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9点丨贾跃亭在美出席听证会:否认隐匿资产,考虑回国量产FF91;北上资金今年净买入近3000亿;香港警务处处长在天安门广场观看升旗仪式

    每日经济新闻 2019-12-07 08:53

    每经编辑 胡玲

    1丨贾跃亭在美出席听证会:否认隐匿资产,考虑回国量产FF91

    据澎湃新闻消息,美国东部时间12月6日上午10时,贾跃亭破产重组听证会在美国特拉华州举行。记者从相关债权人处获悉,针对隐藏资产的质疑,贾跃亭当庭宣誓后强调其唯一资产就是FF的股权,除了之前已经分给FF全球合伙人的股权之外,所有的股权及其收益都将在破产重组方案通过后转入债权人信托,其个人也将不再持有任何FF股权。贾跃亭现场表示,听取了债权人建议,将认真考虑FF 91在中美两地大规模量产,这也是FF首次提出FF 91的回国大规模量产计划。贾跃亭在听证会上表示,希望所有债权人能够支持其个人破产重组方案,支持FF全球合伙人计划,助力FF尽快实现B轮融资,从而同时实现所有债权人利益的最大化。

    2丨生态环境部工作组赴甘肃天水调查渭河及支流污染问题

    据生态环境部微信公号6日消息,近日,中央电视台《经济半小时》栏目以“母亲河的‘伤痛’”报道甘肃省天水市境内渭河及支流水体污染、河道采砂、河道倾倒垃圾等问题,生态环境部对此高度重视,目前已派出工作组到达现场,对问题进行调查核实,并将及时向社会公布。

    3丨北上资金连续抢筹 今年净买入逼近3000亿

    据证券时报报道,12月6日,北上资金净买入43.63亿元,这也是北上资金连续第17个交易日净买入,17日合计净买入610.91亿元。由于近期北上资金连续净买入,截至12月6日,北上资金今年以来累计净买入达2993亿元,超过了去年全年净买入2942亿元的历史纪录,离3000亿元也仅仅相差数亿元。

    4丨香港警务处处长邓炳强在天安门广场观看升旗仪式

    据人民日报微博,12月7日清晨,香港特区政府警务处处长邓炳强一行来到天安门广场观看升旗仪式。

    5丨卧龙首次拍到雪豹现身大熊猫栖息地

    据四川观察消息,12月6日,四川卧龙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对外发布最新野外监测成果,卧龙“五一棚”区域首次记录到雪豹活动,这也是红外相机首次在大熊猫栖息地核心区拍摄到雪豹出没。很多网友都关心,它们会打起来吗?专家表示:雪豹可能是偶尔进入了熊猫栖息地;即使发生偶遇,真正打起来这种现象还是大概率不会发生。

    更多阅读:

    又一举措力推中长期资金入市!MOM产品新政落地,券商、银行、基金资管迎来新挑战

    早财经丨王石:退休金、荣誉董事长收入加起来1000万出头;涉疆反恐部分案件、画面首次披露(附视频);中共中央政治局定调2020年经济工作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出个门就可能“被失联”,实测美国的手机信号到底有多“捉急”

    下一篇

    近三年来16城出台政策限制“商改住” 多地鼓励“商改租”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