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20点 | 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明年全面做好“六稳”工作,保持经济运行在合理区间;武汉积分落户取消年度数量限制;广东佛山:高明区荷城街道山火已得到控制

    每日经济新闻 2019-12-06 19:53

    每经编辑 张杨运

    1丨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会议:明年全面做好“六稳”工作 保持经济运行在合理区间

    新华社消息,中共中央政治局12月6日召开会议,分析研究2020年经济工作。会议指出,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坚决打赢三大攻坚战,全面做好“六稳”工作,统筹推进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保稳定,保持经济运行在合理区间,确保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

    2丨习近平:做好明年经济工作,要着力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

    据“新华视点”微博,12月4日,中共中央在中南海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就今年经济形势和明年经济工作听取各民主党派中央、全国工商联负责人和无党派人士代表的意见和建议。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主持座谈会并发表重要讲话。习近平强调,做好明年经济工作,要对照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任务,着力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加强各部门和各项政策的协调配合。要改进领导经济工作的方式方法,坚持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持续为基层减负,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把资源真正用到发展经济和改善民生上来。

    3丨武汉积分落户取消年度数量限制

    据新华社消息,6日从武汉市发改委获悉,《武汉市积分入户管理办法(2019年版)》正式公布。最大变化是取消年度落户数量限制,累计积分75分以上即可在汉落户。

    4丨广东佛山:高明区荷城街道山火已得到控制

    据广东省应急管理厅现场指挥部消息,目前佛山市高明区荷城街道山火已经得到控制。从全省各地调度的9支专业森林消防队伍已全部到位,正有序组织扑救、有序转移周边受威胁群众,火势已拦截在茶地水库附近,无人员伤亡。经现场指挥部研判部署,火情总体可控。

    5丨方正证券:方正集团所持公司8.49亿股及孽息被司法冻结

    方正证券公告称,方正集团所持公司8.49亿股及孽息(指派发的送股、转增股、现金红利)被司法冻结。

    6丨人民币汇率中间价

    更多阅读:

    习近平主持召开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分析研究明年经济工作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财关与券商联姻 金证互通持续提高全面深化服务客户的能力

    下一篇

    天津银行打造强力转型引擎 助推民营小微企业高质量发展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