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诺贝尔化学奖获得者Dan Shechtman:科技企业家对创新至关重要

    每日经济新闻 2019-12-06 13:10

    “科技企业家能将创新转化为可售的产品,并从新想法中创造高价值。”

    每经记者 宋可嘉    每经编辑 王丽娜    

    12月6日上午,钛媒体和国家新媒体产业基地联合主办的2019 T-EDGE全球创新大会在北京市大兴区开幕,2011年诺贝尔化学奖获得者、准晶体结构首位发现者Dan Shechtman在主题演讲中表示,随着中国抚养比率的提高,每位员工将不得不提高人均GDP来维持生活水平。面对这样的挑战,需要良好的教育和培育科技企业家。


    2011年诺贝尔化学奖获得者、准晶体结构首位发现者 Dan Shechtman进行主题演讲

    图片来源:钛媒体提供

    为什么科技企业家和好的教育对社会、国家、世界的福祉很重要?Dan Shechtman表示,科技企业家能将创新转化为可售的产品,并从新想法中创造高价值。

    此次全球创新大会围绕全球化变局下的分野与共识,组织上百名来自中国、美国、欧洲、以色列、日本等不同国家创新领袖代表,展开关于“科技全球化、产业价值重构和新金融新思维未来”等内容板块不同主题方向的深入探讨。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埃森哲研究:三分之二中国企业IT投资回报不如人意

    下一篇

    刘强东卸任京东物流总经理一职,王振辉接任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