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高速天价施救”续:刑拘两人,贺氏吊装公司被立案

    2019-12-05 19:40

    据新华社消息,近日,湖南衡阳境内发生的一起高速公路“天价施救”事件引发社会关注。记者5日从湖南省有关部门获悉,涉事湖南贺氏吊装公司系由路政工作人员私自联系,目前,公安机关已经对湖南贺氏吊装公司以涉嫌强迫交易罪立案侦查,湖南贺氏吊装公司员工罗某、业务联系人杨某因涉嫌强迫交易罪被刑事拘留,此外对媒体反映的民警辅警出警过程中的问题进行调查。此前在11月18日,刘某驾驶的大型货车在湖南潭衡西高速公路发生故障,拨打高速救援官方电话,却等来了“来路不明”的湖南贺氏吊装公司,救援开价20万元。刘某虽未接受服务,仍被索要数万元,刘某夫妇不同意后被围困数日。

    上一篇

    发红包了!芯源微中签号出炉 你中了吗?

    下一篇

    打造精准扶贫新标杆 PPmoney陈宝国获民建脱贫攻坚先进个人表彰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