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17点 | 金立再成被执行人,去年7月至今已有60条被执行信息;网友发布涉唐山丰南地震不当言论,已被台州警方抓获;浙江卫视永久停播《追我吧》

    每日经济新闻 2019-12-05 16:56

    每经编辑 张杨运

    1丨央行启动金融科技创新监管试点工作

    据央行网站5日消息,央行支持在北京市率先开展金融科技创新监管试点,探索构建符合我国国情、与国际接轨的金融科技创新监管工具,引导持牌金融机构在依法合规、保护消费者权益的前提下,运用现代信息技术赋能金融提质增效,营造守正、安全、普惠、开放的金融科技创新发展环境。

    2丨金立再成被执行人 去年7月至今已有60条被执行信息

    据新京报消息,12月5日,记者从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获悉,金立集团的运营主体深圳市金立通信设备有限公司被东莞市中级人民法院列为被执行人,执行标的约为8065万。值得注意的是,2018年7月23日至今,深圳市金立通信设备有限公司已有60条被执行信息。

    3丨华为发布新5G手机 nova6售价3799元起

    据“华为终端官方微博”消息,12月5日,华为在武汉发布最新款5G手机nova6,支持SA/NSA,搭载麒麟990处理器,起售价3799元,12月5日18:08分开始预售,12月12日10:08分开售。

    4丨网友发布涉唐山丰南地震不当言论,已被台州警方抓获

    5日8时51分,“盐城活宝”在微博发布涉唐山丰南地震不当言论,并表示“抓到我就拍成反面教材”,并留下了具体位置。11时45分,@台州网警巡查执法称,该网友已被警方抓获。

    5丨深交所:即日起接纳野村东方国际证券有限公司成为本所会员

    12月5日,深交所公告,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章程》和《深圳证券交易所会员管理规则》的规定,本所决定即日起接纳野村东方国际证券有限公司成为本所会员。会员简称为:野村东方国际;会员编码为:000699。

    6丨浙江卫视永久停播《追我吧》

    据《钱江晚报》,浙江卫视已决定永久停播《追我吧》节目。11月27日,艺人高以翔在浙江卫视《追我吧》录制过程中猝死。浙江卫视总监林涌表示,“意外发生至今,我们一直沉浸在悲痛和自责之中。我们深感对不起以翔,对不起高爸爸高妈妈,对不起所有爱以翔的人。”此外,他透露当时发现高以翔异样后,跟随导演即呼叫现场待命的救护车。高以翔倒地后1分46秒,现场待命的宁波急救中心医护人员赶到并开始实施专业抢救。

    更多阅读:

    葛优回归也没能取悦观众,喜剧片已经玩不转贺岁档?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中国人民银行启动金融科技创新监管试点工作

    下一篇

    浙江卫视永久停播《追我吧》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