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24点丨湖南浏阳烟花厂爆炸已致7死13伤,公司负责人及出资方已被公安机关控制;EIA报告:美国商业原油进口4周均值跌至1992年来新低

    每日经济新闻 2019-12-04 23:56

    每经编辑 郭鑫

    1丨湖南浏阳烟花厂爆炸事故已致7死13伤 公司负责人及出资方已被公安机关控制

    据央视新闻报道,今早7点50分左右,湖南浏阳市澄潭江镇碧溪烟花制造有限公司因违法生产烟花爆竹,造成一车间发生爆炸事故。截至23点,爆炸已致7死13伤。伤员得到全面救治,伤情稳定。目前,该公司负责人及出资方已被公安机关控制。

    2丨高速路施救被收天价服务费续:正调查是否涉黑恶

    据此前报道,货车司机刘师傅称,他的车辆在湖南衡阳一高速发生故障后,高速救援人员表示其货物需要吊装,吊机老板赶到现场后让刘师傅签个协议,“签字就8万,不签字就20万”。之后,刘师傅的车被修好,吊机没有作业,而吊机师傅向刘师傅索要5.9万元,“说他们在这边等了20个小时”。

    对此,湖南省交通运输厅回应:此次事件系个别基层路政员严重违反相关规定和程序、私自联系没有签订正式合同,没有协作关系的高速公路救援公司而引发。至于涉事公司是否涉黑涉恶,相关部门正在调查核实。湖南省交通运输厅将依法依规,一查到底,绝不姑息。

    3丨EIA报告:美国商业原油进口4周均值跌至1992年来新低

    12月4日晚间,美国公布EIA数据,至11月29日当周EIA原油库存减少485.6万桶,预期减少173.4万桶。这是美国原油库存变化值连续5周录得增长后录得下滑,且创9月13日当周(12周)以来新低。

    EIA数据公布后,WTI原油期货涨幅扩大至将近4%,刷新日高58.29美元/桶。此外,EIA报告还显示,上周美国商业原油进口4周均值跌至1992年来新低。

    国际油价上涨带动美股能源股集体上扬,切萨皮克能源涨超12%,马拉松石油涨3.5%,康菲石油、在美上市中海油、埃克森美孚涨超1%,中石油和中石化涨0.9%;雪佛龙涨0.8%。

    4丨青花郎三款终端供货价涨价 每瓶上调60元

    据红星新闻报道,记者从一份盖有郎酒鲜章的通知获悉,从12月16日起,53度青花郎、44.8度青花郎、39度青花郎三款产品,其规格为500ml6,单瓶上调金额为60元。

    更多阅读:

    “最惨”科创板新股上市2分钟破发 VS “最好卖”新股被但斌、林园争抢!打新要换个思路了?

    用法治手段治理欠薪顽疾,国务院通过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草案,将重点治理政府投资项目拖欠工资行为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两年虚增利润6亿元 藏格控股实控人被罚90万元外加5年市场禁入!另15名前任高管也栽了

    下一篇

    格力地产否认对赌 称不知晓“抽屉协议”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