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21点丨特朗普称“不介意到明年大选后签署贸易协议”,外交部回应;湖南浏阳一烟花厂发生爆炸已造成多人死伤

    每日经济新闻 2019-12-04 20:53

    1丨特朗普称“不介意到明年大选后签署贸易协议”,外交部回应

    据外交部网站消息,12月4日,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主持例行记者会。问:特朗普总统说,并不介意等到明年美国大选后再签署美中贸易协议。请问中方对此有何评论?如何评价目前中美贸易磋商进程及气氛?

    华春莹表示,中方在经贸问题上的立场是一贯的、明确的,而且是非常清晰、有高度共识的。我们相信,打贸易战不符合任何一方利益。在全球化背景下,中美利益交融如此深厚,中美合作对世界经济复苏增长至关重要。不仅是中美两国人民,一些国际金融组织和全世界都希望中美能够通过磋商达成一个互利共赢的协议,能够为世界经济复苏增长作出贡献,这符合两国人民的愿望和期待。

    我们不会为达成或不达成协议设定时间期限。我们的态度一贯而明确,磋商必须基于平等和相互尊重,结果必须是互利共赢、为双方所接受的。我们希望美方有些人能够更多地去倾听人民的呼声。

    2丨四川发文取缔全部不合规P2P机构

    12月4日,四川金融监管局发布网络借贷行业风险提示:四川省对纳入整治范围的网络借贷信息中介(简称:P2P网贷)机构开展了合规检查,经省网贷应对领导小组相关成员单位会商会审,目前没有一家机构业务完全合规。按照整治要求,即日起,对四川省业务不合规网贷机构及省外未经许可的网贷机构在川开展的P2P网贷业务,全部依法依规予以取缔。

    3丨湖南浏阳一烟花厂发生爆炸 已造成多人死伤

    新华视点记者从湖南省浏阳市有关部门获悉,4日上午浏阳一烟花企业发生爆炸,目前已知造成多人死伤。

    12月4日上午,浏阳市碧溪烟花制造有限公司石下工区发生一起爆炸事故,周边部分村民房屋窗户受损。记者从浏阳市获悉,爆炸已致多人死伤,最终人数还在进一步核查。事发后,浏阳市应急、公安、消防、卫健等单位赶往现场开展救援处置。目前,伤员已送往医院进行救治。

    4丨终止上市 华业资本总经理:已竭尽全力 将加快债务重组

    据新京报消息,华业资本回应终止上市:已经竭尽全力,未来五日有个申请复核,我们有的正常权益去申请,将加快追赃和债务重组工作,力求稳定过渡到三板。

    5丨佳兆业集团:11月合约销售119.98亿元

    佳兆业集团公告,集团于11月份录得约人民币119.98亿元的合约销售,按年增加约13.5%。11月的合约建筑面积约为611,916平方米,按年增加约35.6%。11月的平均售价约为每平方米人民币19,607元,按年下跌16.3%。

    更多阅读:

    90后员工违规划转10万,被列黑名单10年!基金公司与员工之间竟还有这些“奇葩”纠纷案

    美股盘前|美股指期货全线反弹;今年或是全球汽车业最糟年份之一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不良高企、资本充足率告急……多家农商行拟通过定增搭售不良资产“减负”

    下一篇

    每经小强快讯:4家已受理科创板企业获上交所问询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