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定价2099元!任天堂国行Switch官宣上市

    每日经济新闻 2019-12-04 13:15

    每经记者 许恋恋    每经编辑 杜毅    

    国行Switch终于官宣!12月4日,每经记者从任天堂新世代游戏机Nintendo Switch产品上市发布会上了解到,腾讯引进Nintendo Switch将于12月10日正式发售,定价2099元。游戏阵容方面,未来数周内会陆续把Nintendo Switch上的精品马力欧相关游戏带给中国用户。

    公开信息显示,今年4月,腾讯公布代理国行Switch。这次发布会上公布了一些消费者非常关心的问题。售后服务方面,腾讯和任天堂承诺将为用户带来便捷的售后体验。在任天堂的技术支持下,国行版Nintendo Switch主机可获得由腾讯提供的一年官方保修服务,任天堂丰富的官方周边产品也将享受对应的三包服务。据了解,腾讯还将设立线下购买渠道和用户交流中心。

    图片来源:主办方提供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新能源子公司引入战略投资者 长安汽车丧失控制权

    下一篇

    ME7明年一季度交付 向东平:天际正着手进入新能源二手车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