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房地产进入综合竞争期 新力开启产品4.0进阶

    每日经济新闻 2019-12-03 23:03

      周期下行,给了行业新的逻辑。正如易居企业集团CEO丁祖昱在“2019年中国房企产品力排行榜TOP100发布会”的开场致辞中说的——未来,单一追求高增长肯定不能作为评估企业核心的主流,产品的比重会大大加大。

    因为市场整体下行,投资趋同,加之客户需求明显改变,产品力将成为企业发展的主力武器之一。面对行业竞争加剧、集中度提升,这一趋势也将促使房企迎合市场新需求,苦练产品力“内功”提升竞争力。不可否认,在综合竞争的赛场上,更能做出产品核心力的企业,能够更有力撬动市场份额,上市新秀新力控股便是很好的例子。

    产品4.0时代进阶新力又一次自我重塑

    新力控股,成立于2010年,房地产行业已进入相对成熟的竞争阶段,时代环境促使新力一诞生便具备产品意识。因而这家企业也把“做好产品”的发展理念作为企业秉持的初心,寻求做产品力的践行者。

    短短9年间,新力控股已经完成从1.0到3.0的更新升级,产品走过了筑基的过程,如今正向4.0时代进阶。

    11月28日,新力控股在成都举行的“SINIC 4.0产品发布会”上,就完整呈现了新力全新的人居理念,即在人们对于美好生活、细节的极致追求下,将情怀精致化,并扎根在产品的全生命周期内。

    对于新力提出4.0产品体系三大主张,新力控股集团成都城市公司总经理许立表示,即将入市的新力·东园、新力·合园、新力·郦园、TOP悦系等,就是落地的4.0产品项目,延续和提升新力的高品质。

    据了解,新力产品4.0时代,法则是细节精筑、品质深耕,核心则是“新精致主张、新全龄维度,新安全守护”三大价值主张。

    具体而言,新力致力于让客户定义产品,让时间赋予价值。在新消费需求下,在新科技的加持下,面向全龄人生,新力对于居住本身的坚持、对于居住之外生活质量和全生态价值的坚持、对于越级品质的坚持,能够为城市、为居住者创造更高阶的享受。

    “有灵魂、有温度,是我们做产品的初心与原动力。”新力表示。

    产品是企业最好的“代言人”。纵观整个新力4.0产品体系,发觉新力控股在规模布局的同时,强调“以产品为王,以用户为中心,专注匠心”的不懈追求,而新力也正在通过又一次的自我重塑,使产品实现真正的——越级品质,高阶生活。

    “三大价值”主张精筑细节深耕品质

    新精致主张、新全龄维度,以及新安全守护,这三大价值观正是新力4.0产品的灵魂。

    如何理解“新精致主张”?

    举一个例子,新力从公区到居所,设身处地让企业站在业主的角度,从体验者的视觉、触觉、行动、情绪等全维度来洞察,最大限度地实现客户对美好生活的居住梦想。

    以儿童模块为例,新力倾注了更多的心血与投入。

    不仅在今年,与北京永真基金会达成战略合作,成为中国地产界首批友好儿童试点社区。新力甚至投入了数百万,将已经交付的儿童活动区拆掉重建。

    从儿童的需求出发,打造了1000㎡时光花园,在功能、互动、趣味等维度进行全面升级,只为创造全龄化儿童场地,尽情释放孩子爱玩的天性。

    据了解,目前,惠州新力城、苏州云语铂园、南昌东园三个项目已预审通过并挂牌公示。

    另外,就“新安全守护”,从其产品设计的运动板块看到,为了让运动、社交、归家交互发生,新力在设计环形跑道时,将社区户外的8大功能模块和架空层4大功能模块,艺趣生活馆,欢乐童梦场、卡路里燃吧、颐乐大本营,以及漫悦生活馆的智能健身舱、星光阅读栈串联起来。健康跑道旁边设置了活力地带:包含了热身区、拉伸设施、休息区、储藏柜、直饮水、自助售卖机、夜跑LED导航灯、空气质量实时播报屏等,让温暖直达人心。

    而“新全龄维度”,新力则表示,我们是以人的需求为衡量标准,关心居住者的一切。在新全龄维度下,对待人性更为敬重。

    “新力致力于把架空层打造成泛会所空间。”

    除了上述儿童区【欢乐童梦场】、健身区【卡路里燃吧】外,据介绍,新力还有【颐乐大本营】、【艺趣生活馆】,户外的【自然课堂】【萌宠乐园】【宅间休闲】等等。

    “业主的社交体验应该得到更多关注,会所应该是互动情感的重要场所。同时,老人、年轻人、孩子等全龄客群,都应各得其乐。”新力相关人员表示,他们在塑造睦邻友好环境方面,寻求的目标是——在新力,没有陌生人。

    而在其看来,新力做产品的初心,也是面向未来可持续发展的核动力。

    的确,正如丁祖昱的观点,企业只有能够通过提升产品力,踏踏实实把产品做好,这样中国房地产行业整体发展将会有序、健康、平稳发展,继续发挥中国经济的压舱石、稳定剂的双重作用。

    当下衡量企业的标准,不再是单一的销售规模,产品力已成为运营能力当中极其重要的部分,企业的综合运营能力将是核心竞争力的最终体现。

    文/飞天汉堡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郑眼看盘:支撑渐强 宜继续布局

    下一篇

    新能源汽车进口量扶摇直上 前三季度同比增179.9%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