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李克强:扎实做好证照分离改革试点扩面工作

    2019-12-02 19:29

    央视新闻2日消息,李克强就在自由贸易试验区开展“证照分离”改革全覆盖试点作出重要批示,批示指出,推进证照分离改革是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更大激发市场活力的重大举措。近年来我国营商环境持续改善,在全球排名大幅跃升,但与国际先进水平相比还存在很多不足,即使与参评城市相比,我国其他城市的营商环境也有不小差距。必须持续推进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营商环境建设,更大力度推进放管服改革。扎实做好证照分离改革试点扩面工作,着力推进照后检证和简化审批,坚决克服准入不准营现象,促进更多新企业开办和发展壮大,证照分离改革全覆盖试点。

    上一篇

    交易所被“黑”,炒币者遭遇爆仓,亏损赔不赔?交易所:黑客攻击是不可抗力,免责;法院:属合同纠纷范围

    下一篇

    前十月不文明驾驶致9656人死亡,十大典型行为发布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