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历时近3年 川投能源40亿元可转债发行上市

    每日经济新闻 2019-12-02 18:17

    每经记者 朱万平    每经编辑 陈俊杰    

    尽管40亿元的募资是川投能源(600674,SH)史上单笔最大的再融资,也是今年以来四川省属国企融资额最大的,但川投能源40亿元可转债项目依然获市场热捧。12月2日,川投转债(110061)上市首日上涨14.05%,报114.05元。
     
        此次川投能源40亿可转债的发行颇为火爆。“公司老股东认购的比例高达81.59%,远超2019年A股可转债老股东认购均值38.29%,投资者超额申购倍数为8753倍。”川投能源有关人士表示,由于大量投资者申购使得川投转债的中签率仅为0.011424%。
     
        自2016年启动以来,川投能源40亿元可转债项目历时近3年。而按照川投能源《可转债募集说明书》,本次可转债项目募集而来的40亿元,将全部用于公司参股的雅砻江杨房沟水电站项目建设,加码清洁能源主业。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新三板技术改造首次全网测试结束 券商明年初完成公开发行、连续竞价准备

    下一篇

    任正非谈孟晚舟:为女儿骄傲 苦难使人更强大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