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开大捷”,我们在成都找到了这个成语的出处

    2019-12-02 17:44

    11月24日,成都首开龙湖·云著第一批次开盘售罄。首批次仅186套的175-195㎡精装板式大平层,受到了天府新区人士的热捧,成为2019年当仁不让的成都楼市热门。

    所有的偶然都是必然的结果,所有必然的结果都有诸多确定的因素。

    从8月9日首开成都品牌发布会项目正式亮相,到10月11日项目营销中心优雅亮相,这个首开在成都首次操盘的项目——首开龙湖·云著,每一步的品牌发声和营销节奏都异常老练稳重,给了熟悉和不熟悉首开的人莫大惊喜。梳理云著今年走过的“脚步”,会发现他的每一步,或轻或重,但都掷地有声,像北京的每一场雪,下过便留有痕迹。

    “初见”倾心

    “国匠”精神奠定品质担当

    时间回到2019年8月9日首开成都品牌发布会的当天,这个首开在成都第一个操盘的项目,终于揭开了其神秘而美丽的面纱。

    首开龙湖·云著品牌发布会现场图

    之所以能被誉为“2019年华尔道夫最精彩的两场发布会之一”,“国匠首开与城市共兴”首开成都品牌发布会暨城南①号作品亮相仪式活动,以其美轮美奂的氛围场景、专业匠心的嘉宾演讲和简洁紧凑的环节设置,为到场嘉宾和媒体们营造了兼具深度和美感度的感受。

    首开股份副总经理赵龙节在活动现场介绍了首开这位“城市复兴官”的发展历程与责任担当。

    1980年,首开在北京诞生。作为中国最早成立的房地产企业之一,首开一直以“城市复兴”为己任,贯彻“践行责任,构筑美好”的品牌担当。

    从扎根北京到布局全国30余座城;从故宫古建修缮到城市发展运营,首开始终是一座城市的价值扩展推动者;从建造奥运村、国家速滑馆,到纽约、伦敦全球筑家……家国运筹之间,首开始终坚持“绿色建筑战略”,与中国城市发展共兴,与华夏历史事件共荣。

    目前,首开资产总额已近3000亿元,连续多年入选中国企业500强,七度蝉联中国房地产公司品牌价值TOP10,销售收入突破千亿,并稳居“中国绿色地产运行典范”前三甲。

    首开龙湖·云著品牌发布会现场图

    在首开的产品中,一个地产项目从来都不是一个单纯的物理形态的建筑,而是对成百上千处细节进行反复雕琢的作品,而其匠心品质魅力,在于“讲究而不将就”。双奥重要场馆开发、文物古建修缮……首开对匠心品质孜孜不倦的极致探索,浓缩成了一个个经典的符号,亦传承着首开“国匠担当”的精神品格。

    “再见”动心

    产品不负一城仰望

    首开的诚意满满,首开的雄心勃勃。

    发布会上,关于产品本身只释放了案名这唯一信息,这也是与其他品牌发布会不一样的地方。留下悬念,是一种冒险。越神秘,越隐藏,市场的期待就越高。10月11日,神秘面纱终于揭开。

    首开龙湖·云著营销中心实景图

    用1095个日夜的匠心打磨,首开龙湖·云著营销中心开放。现代感与艺术感交织的营销中心、美轮美奂的空间布置、引人入胜的景观示范,无不呈现出云著的高端品质和艺术美学感,方寸之间皆是匠心之极。

    作为产品理念的集中展示场所,此次营销中心开放,亦是集萃了内敛华丽的设计风范。

    为了与未来国际化的天府中央商务区高度契合,首开龙湖·云著营销中心将富有现代艺术曲线的几何线条凝练运用,精心营造大气臻美之境,让前往预鉴美好的追梦者,感受建筑澎湃而生的现代美学。

    同时,营销中心也以开放互动的姿态,诠释了丰富多元的场所精神。依据心理动势划分空间序列,将美好细节融入场景,带来层层递进的空间感受。从整体到细节,从期待到呈现,首开龙湖·云著以自信之姿向外界敞怀,也接受来自外界的瞩目与喝彩。

    首开龙湖·云著195㎡创意展示间实景

    首开龙湖·云著自规划之初,便将产品建立在大师的智慧之上。全球顶级设计事务所HWCD担纲室内精装设计,集结国内新锐设计事务所打造轻奢风格景观。无论是极富远见的择址天府公园西,还是“莫比乌斯环”灵活融入的园区打造,亦或是引入全球一线臻装品牌,以精工品质匠筑建面约160-200平方米精工大平层,首开龙湖·云著希望在代表着城市未来的中心之上,承袭土地的价值、荣誉和愿景,共兴天府的境界、想象与无限可能。

    “携手”舒心

    守得云著见天府未来

    事实上,云著并不是首开在成都的第一个项目。在过去三年是成都楼市里,每一次成都现象级人居的背后,都是首开的影子。

    金茂府、首开龙湖·紫宸、首开龙湖·紫云赋、首开龙湖·天璞、首开龙湖·景粼玖序都是首开对成都楼市的贡献。入蓉三载的首开,此番决心从幕后走到台前,首选天府新区中央商务区。

    首开成都公司营销负责人表示,“首开一直对成都抱有敬畏之心。3年1095个日夜,首开一直在思考和探索,如何才能真正满足成都人民的居住需求,也正是这3年,首开逐渐了解和融入到了这座城市,并让成都在首开未来的故事里,成为浓墨重彩的一笔。”

    天府中央商务区规划图

    当再度回溯成都近年来的发展巨变,连续4年位居新一线城市榜首、天府新区GDP一直保持着两位数的增长、45%高精尖人才引进天府、世界级CBP的崛起……时代的荣光聚焦于此,人们有理由相信天府律动着城市的未来,也掌控着发展的主脉。

    首绽成都的首开,抓住了成都最好的时代,也看见了城市未来新中心发展的高点:4大立体交通体系的建立、5横6纵交通路网的贯通、超28平方公里的宜居生态价值、30余家总部基地的入驻,天府中央商务区正向前飞速发展中。接下来,首开要做的正是同步成都国际化发展趋势,带来不负城市期望的高端人居代表作,方才匹配城市的发展高度。

    熟悉首开的人,只知国匠房企首开入蓉3载一直在幕后参与诸多现象级项目的诞生,首开于他们而言,是“神秘的陌生人”;而不熟悉首开的人,没想到这家之前不曾听过的房企的第一个项目在区域价值认同和匠心产品打造上如此一流,且在今年竞争异常激烈的天府新区首开便清盘。然而在专业行业人士看来,这个结果背后却有三个确定的“因素”,是国匠品牌肌理的正常水准,是深耕城市和区域的诚意导向,还是匠心打造产品的客户认可。

    首开龙湖•云著开盘热销现场

    首开便成天府爆款,“首开”大捷,为2019年的成都楼市放响一个胜利的鞭炮。而这个“鞭炮”是庆祝,同时也是首开吹响深耕成都、以国匠精神致敬新一线城市的号角。

    一批次186位层峰人士一致选择,二批次即将载誉加推,未来将满怀憧憬,更值期待!

    文/饶媛媛

    (广告/预售证号:蓉预售字第51011020196217号)

    上一篇

    北向资金净买入牧原股份、万科A均超2亿元

    下一篇

    陕西省生态环境厅原厅长冯振东等4人被决定逮捕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