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9点丨被加拿大拘押一周年,孟晚舟发公开信:苦难把岁月拉长;12月多景区下调门票价格,平均降价超两成

    每日经济新闻 2019-12-02 08:57

    每经编辑 胡玲

    1丨被加拿大拘押一周年,孟晚舟发公开信:苦难把岁月拉长

    据环球网消息,在被加拿大拘押一周年之际,华为“心声社区”12月2日发布了一封孟晚舟12月1日写于加拿大温哥华的公开信。孟晚舟在信中表示,“忙碌把时光缩短,苦难把岁月拉长。”孟晚舟在信中说,这一年,经历了恐惧和痛苦,失望和无奈,煎熬和挣扎。这一年,学会了坚强承受,从容面对,不畏未知。在信中,孟晚舟还感谢大家对她的温暖和鼓励,“亲爱的你们,这些温暖都是照亮我前行的灯塔!”2018年12月1日,孟晚舟在温哥华机场被加拿大警方拘押,至今未获自由。

    2丨重庆轨交5号线百余米在建桥体发生垂直错位 无人员伤亡

    据华龙网消息,12月1日晚22时许,重庆轨道交通5号线延长线江津段,江津滨江新城南北大道与西江大道交汇处在建桥体,发生100余米垂直错位,没有人员伤亡。事故发生后,江津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有关区领导,区政府办、区住建委、区轨道办、区公安局等区级部门和施工、设计、监理单位立即赶赴现场开展事故调查及应急处置工作。江津区公安局已对现场进行交通管制并制定交通疏导方案,请路经车辆、行人按照公安部门要求通行。事故原因和后续处置工作,江津区有关方面将及时公布。

    3丨12月多景区下调门票价格,平均降价超两成

    据北京商报消息,伴随着气温的快速下降,我国多地进入旅游淡季。记者梳理发现,12月1日起,包括江苏南京、山东、甘肃敦煌、浙江杭州、安徽黄山、湖南张家界等多个旅游热门城市开始执行淡季票价或直接调低门票价格。据不完全统计,相比旺季来说,今年冬季地方景区的淡季票、优惠票价降幅较往年普遍较高,平均折扣力度都在20%左右,个别景区价格下调甚至超过了五成。比如:新疆喀纳斯、禾木和白哈巴的景区联票旺季票价230元,而淡季仅为100元,价格下降达57%。

    4丨内蒙古查获大量人体植入类医疗器械 案值超1500万元

    据中国新闻网消息,近日,内蒙古包头捣毁一处非法经营、储存医疗器械黑窝点,查扣医疗器械34个品种545盒,包含人工膝关节、人工髋关节球头、胫骨衬垫、骨水泥等人体植入类高风险医疗器械,涉案金额1500余万元。执法人员介绍,骨科植入类医疗器械是植入人体作为代替或辅助人体器官的医疗器械,被国家列为风险等级最高的第三类医疗器械。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5丨大风来了!台风“北冕”将影响我国南部海域

    据央视新闻消息,中央气象台监测显示,今年第28号台风“北冕”强度逐渐增强,最强可发展到超强台风级别。预计,“北冕”将以每小时20公里左右的速度偏西方向移动,强度逐渐增强,最强可达超强台风级(16-17级或17级以上,55-65米/秒),并向菲律宾吕宋岛东南部一带沿海靠近,将于3日凌晨在上述沿海地区登陆。之后,“北冕”穿过菲律宾吕宋岛南部,4日凌晨移入南海海面,5日后转向偏南方向移动,并逐渐减弱消失。

    6丨富时中国A50指数期货高开0.46%。

    更多阅读:

    地铁施工区域坍塌,3人被困!广州地铁集团致歉

    早财经丨易纲:不能让老百姓手中的票子变“毛”;长江三角洲区域一体化发展规划纲要出炉;微信回应发原图或泄露位置信息;A股破净率近10%,专家直呼市场见底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被加拿大拘押一周年,孟晚舟发公开信:苦难把岁月拉长

    下一篇

    【数据揭秘】11月29日 融资客最看好的前20只个股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