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23点 | FF回应莫干山土地被收回:因战略调整,主动退还;《疫苗管理法》施行:疫苗犯罪行为将从重追究刑事责任

    2019-12-01 22:53

    1丨FF回应莫干山土地被收回:因战略调整,主动退还

    据新京报,针对乐视汽车莫干山土地被收回,FF方面回应称,FF公司因短期战略有所调整,重点专注FF91相关产品的研发与生产制造。据悉,FF中国公司主动与政府相关部门进行了友好协商,决定暂时放弃位于浙江省德清市的工业用地地块,主动向浙江省政府提出退还土地申请。

    2丨《疫苗管理法》施行:疫苗犯罪行为将从重追究刑事责任

    据央视,今天起,新出台的《疫苗管理法》开始正式施行。《疫苗管理法》是我国对疫苗管理进行的专门立法,将对疫苗实行最严格的管理制度,其中明确,疫苗犯罪行为依法将从重追究刑事责任。此外,对于违法生产销售假劣疫苗,违反生产、储存、运输相关质量管理规范要求等情形的,设置了比一般药品更高的处罚;同时,落实“处罚到人”要求,依法实行罚款、行政拘留、从业禁止直至终身禁业等。

    3丨俄外贝加尔边疆区发生大巴坠桥事故致41人死伤 

    据新华视点,一辆旅游大巴1日在俄罗斯外贝加尔边疆区坠桥,目前已造成19人死亡、22人受伤。中国驻伊尔库茨克总领馆说,据俄方了解到的初步情况,涉事旅游车上没有中国乘客。据塔斯社援引俄紧急情况部的消息报道,这辆从斯列坚斯克开往赤塔的旅客大巴在通过一座距始发站约60公里的桥梁时突然失控,冲断护栏坠落在干枯的河床。事发时车上共有44人。

    4丨中国体育产业投资基金将设立

    据证券时报,11月29日,国家体育总局、国家发展改革委等部门联合召开贯彻落实《关于促进全民健身和体育消费推动体育产业高质量发展的意见》的电视电话会议。据悉,国家体育总局正与财政部等部门研究设立中国体育产业投资基金。以全民健身为核心、以竞技体育为推动的战略将引发体育产业进入新一轮发展周期,体育产业未来有望成为国民经济支柱性产业。A股相关概念股主要有金陵体育、中体产业等。

    更多阅读:

    重磅!又一项国家战略来了,影响2.25亿人,这个省迎来大机会

    11月百城房价环比下跌城市再增8个 三四线城市或面临较大调整压力

    上一篇

    每经热评|买房杠杆回落 靠房价上涨致富的老思路该变了

    下一篇

    房东们年末难熬?这座城市10万套二手房待接盘,300万元的房子255万就卖掉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