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22点 | 广州地铁施工区域路面塌陷 ,三人被困;人民日报评“水滴筹”事件:别让好心人寒心

    每日经济新闻 2019-12-01 21:57

    每经编辑 赵庆

    1丨广州地铁施工区域路面塌陷 目前有三人被困

    据央视新闻客户端,12月1日上午,广州地铁十一号线沙河站施工区域出现路面塌陷,一辆清污车和一部电瓶车陷入,事发后,该路段实行交通管制,相关单位前往现场组织抢险。今晚,广州市举行发布会,通报相关情况和救援进展。
    据悉,目前有三人被困,已立即成立救援队伍,以救援为主。塌陷之后还多次塌陷,导致施救行动多次受阻。

    2丨今天,美国上市了一款可保鲜1年的苹果 只允许华盛顿州农民种植

    据新华国际,英国广播公司报道,一种多汁脆甜、冷藏储存可保鲜一年的苹果12月1日在美国上市。华盛顿州立大学农业专家1997年开始培育这种苹果,并命名为“宇宙脆”。华盛顿州种了1200多万棵“宇宙脆”苹果树。苹果树栽种受许可证制度严格限制,今后10年,只允许华盛顿州农民种“宇宙脆”,他们不得去别的地方种植。

    3丨RISC-V内核出货量将飙升 国内率先布局公司望受益

    据证券时报,据报道,分析机构Semico Research在其近来新发的,名为“RISC-V市场分析:新兴市场”的报告中指出,预计到2025年,市场将总共消费624亿个RISC-V CPU内核,其中预计工业领域将是最大的细分市场,拥有167亿个内核。RISC-V因具备开放授权、弹性设计等特点而逐渐被采用,随着出货量的迅速飙升,国内率先布局公司望受益。关注纳思达、北京君正。

    4丨人民日报评“水滴筹”事件:别让好心人寒心!

    据人民日报评论,据报道,互联网筹款平台“水滴筹”在超40个城市的医院派驻地推人员,有人拍到这些地推人员逐个病房引导患者发起筹款。这一幕,让人错愕。“扫楼式”筹款、员工按单提成,这些做法的每一次成功,都是对民众善心和好意的消解,是对信任与托付的伤害。筹款平台需要靠善心滋养,而非业绩刷单激励。我们期待平台方公布更多事实,也期待监管部门能介入调查,还原真相。给善良留一点净土,给真正需求扶助的人留点希望,别让好心人寒心

    更多阅读:

    重磅!新股发行不会过猛,年线反攻战打响?这些股被“聪明钱”狂买!周末这些重磅点评须知晓

    港股风云 | 原因何在?港股再现“冰火两重天”,“热”到破顶和“冷”到退市!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四年不到开出七大业态 盒马的边界在哪里?

    下一篇

    俄外贝加尔边疆区发生大巴坠桥事故致41人死伤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