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莲开九华 蔓兰共启|莲花小镇蔓兰酒店荣耀启幕,共筑中国小镇未来!

    2019-11-30 19:42

    总有时代先行者,以不断探索,更新城市美好未来;总有行业领军者,以进取之心,驱动行业更新蜕变。11月30日,“莲开九华蔓兰共启”九华山莲花小镇蔓兰酒店开业盛典正式启幕!客户代表、行业大咖、媒体贵宾,齐聚一堂,共鉴璀璨盛事!九华山野奢旅居之美,大幕就此拉开。

    蔓兰酒店荣启 共鉴莲花小镇盛事

    11月30日上午,九华山薄雾笼罩,朦胧飘渺,意境十足。迎宾礼仪身着素服,雅致尽显;祈福树签到,仪式感油然而生。盛典现场细致铺陈,更是让与会嘉宾感受到了主办方的用心。

    上午十点钟,随着振奋人心的鼓舞开场,“莲开九华蔓兰共启”九华山莲花小镇蔓兰酒店开业盛典正式拉开帷幕。九华山政府相关领导表示,在市场需求快速增长的今天,莲花小镇将文化、旅游、商业三者结合,对九华山旅游经济发展起到积极作用,并对莲花小镇未来的发展予以肯定。

    当代置业领导也在致辞中表示,当代置业19载秉承“科技建筑、绿色家园、城市向美”的企业理念。2017年当代置业以战略性的眼光,择址九华山脚下,打造中国小镇未来——【莲花小镇】,为更多游客营造更美好的旅居生活方式。此次蔓兰酒店开业,将会让更多游客在奢适的旅居氛围之中,切实感受到莲花小镇“一站式文化旅居目的地”的风采。

    九华圣境脚下 有温度的旅居空间

    蔓延生长,生生不息;幽香清远,素雅淡然。Hotel MoMc蔓兰酒店,源自美国的轻奢酒店品牌,致力于为客户营造细心尽意、舒适如归的旅居生活。蔓兰酒店总经理廖煌智先生在盛典上表示,蔓兰从创立伊始,始终秉承“细心尽意舒适如归”的服务理念。未来,莲花小镇将携手蔓兰酒店,以至臻服务,升级客户体验,敬献一个有温度的旅居生活空间。

    莲花小镇携手蔓兰 共筑九华旅居

    在现场热烈的掌声中,线上OTA平台与线下旅行社代表陆续上台,与莲花小镇签署战略合作。随着发布会现场氛围的逐渐升温,与会领导纷纷登台,为九华山莲花小镇蔓兰酒店开业剪彩。蔓至九华,莲开兰香,莲花小镇与蔓兰酒店的结合,将为旅居九华山的游客带来野奢度假新体验。未来,二者也将携手,共书九华旅居新名片。

    中国小镇未来 九华文旅新名片

    本次盛典结束后,各位与会嘉宾也在莲花小镇之中,亲自体验静心抄经等禅意活动,在九华千年山水之中放缓心境。

    (莲花小镇实景图)

    九华山莲花小镇,近邻九华山核心景区,承接九华山千万客流,致力于打造一站式文化旅居目的地,为游客带来全新的旅居生活。5大核心业态、6大特色休闲、7大亲子娱乐、8大创意客栈、9大创意生活馆,不断满足旅居生活的理想。为实现依山的诗意栖居,九华山莲花小镇打造“夜九华”,从夜游、夜赏、夜娱、夜购等多角度,填补九华夜游空白。

    (莲花小镇实景图)

    九华山莲花小镇蔓兰酒店开业盛典圆满落幕,九华旅居新生活才刚刚开始。邂逅九华山水,奇遇禅境人生,我们在莲花小镇等你。

    上一篇

    权威解读!电子客票时代,到底怎么坐火车?

    下一篇

    重拳出击!405家A级景区被取消等级!记者实地探访:摘了金字招牌,怎么改?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