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23点 | 国际油价跌幅扩大;海南省高院副院长张家慧被免职,此前被举报家族资产超两百亿;苹果首席设计师已正式离职

    每日经济新闻 2019-11-29 22:55

    每经编辑 赵庆

    1丨美股集体低开 阿里、京东、拼多多集体下跌逾1%

    周五美股三大股指全线低开,截至22:55,道指下跌0.28%,纳指下跌0.25%,标普500指数跌0.2%。个股方面,中概电商股阿里巴巴、京东、拼多多均跌逾1%,蔚来汽车跌逾7%。沃尔玛涨0.72%,亚马逊涨0.14%。

    2丨海南省高院副院长张家慧被免职,此前被举报家族资产超两百亿

    据澎湃新闻,海南省人大常委会官网11月29日刊发消息:2019年11月29日海南省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五次会议通过,免去:张家慧的海南省高级人民法院副院长、审判委员会委员、审判员职务。此前她与丈夫陷入舆论漩涡,被举报“家族资产200亿”,今年5月,张家慧涉嫌严重违纪违法接受审查调查。

    3丨苹果首席设计师已正式离职

    据新京报,福布斯11月28日报道,苹果首席设计师Jony Ive被苹果从官网中除名,这标志他的正式离职。Jony说选择离开是因为现在所有重要的专案都已结束,包括2014年开始的Apple Park。他曾在2014年接受采访称,若苹果停止创新,我就离开。

    4丨机构对核心资产分歧突然加大

    据上证报,今日,基金重仓持有的贵州茅台、恒瑞医药等核心资产盘中跌幅一度超过5%。私募排排网调查数据显示,23.74%的私募认为,核心资产上涨行情将告一段落。76.26%的私募认为,核心资产的下跌只是对短期上涨过快的正常回调,还没有到行情结束的程度,一些优质资产在回调后,存在介入机会。

    5丨喻红秋被提名为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理事会主任候选人

    中国供销合作网11月29日消息,11月29日,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召开干部大会,中央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姜信治同志宣布中央任免决定。中央决定:喻红秋同志任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党组副书记,提名为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理事会主任候选人;韩立平同志任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党组书记,提名为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理事会副主任候选人;王侠同志因年龄原因,不再担任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党组书记、理事会副主任职务。

    6丨国际油价跌幅扩大

    截至22:50,WTI原油跌幅扩大至3%报56.50美元/桶。布伦特原油跌幅扩大至2.7%报61.56美元/桶。

    更多阅读:

    从“考什么教什么”转向“学什么考什么”,教育部官宣:取消初中学业水平考试大纲

    波司登回应高端羽绒服“遇冷”:主要体现专业性,线下卖得还挺多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长城与宝马自由恋爱,组建光束汽车生产纯电动MINI,价格还要更“亲民”

    下一篇

    大股东豪气白送盈利资产 *ST仰帆能否扭亏却还是说不准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