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16点| 浙江卫视声明:《追我吧》今晚停播;ofo创始人戴威已收到34条限制消费令;滴滴出行、美团打车入列上海道路运输行业首批严重失信名单 

    每日经济新闻 2019-11-29 15:51

    每经编辑 彭水萍

    1丨浙江卫视声明:《追我吧》今晚停播

    浙江卫视发声明,宣布原定于今晚播出的《追我吧》,调整为播出电视剧精编。声明中称,对高以翔的离世感到巨大悲痛。他们将精力都用在高以翔先生的善后工作处理中,全力以赴完成高爸爸高妈妈的心愿。 ​ ​​​​

    2丨上海道路运输行业公布首批严重失信名单 滴滴出行、美团打车入列

    据新华社,上海市道路运输管理局近期公布道路运输行业企业和个人违规经营首批“严重失信黑名单”,包括滴滴出行、美团打车在内的101家企业和2915名个人被列入名单。滴滴出行科技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因未经许可或者超越许可从事道路运输相关经营活动上榜。上海路团科技有限公司,即美团打车因网络约车平台经营者组织存在未取得合法资质的车辆或者人员从事经营活动上榜。

    3丨ofo创始人戴威已收到34条限制消费令

    据中新网,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信息显示,11月27日,宁波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人民法院对ofo运营主体东峡大通(北京)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及戴威发布限制消费令。目前,戴威已经收到34条限制消费令。

    4丨智利宣布投放200亿美元以应对本币比索暴跌

    据新华社,智利中央银行28日宣布将向市场投放200亿美元,以应对本币比索对美元汇率暴跌行情。继27日大跌1.6%之后,比索对美元汇率28日收于828.36比1,较前一交易日下跌1.1%,再创历史新低。自10月中旬智利出现社会动荡以来,比索对美元汇率已经下跌逾15%。智利央行当天发表声明说,最近发生的事件影响了经济正常运行,给市场带来紧张和不确定性。声明说,央行将从12月2日起至明年5月29日向外汇市场投放200亿美元,包括最高100亿美元的现金和最高100亿美元的对冲工具。

    5丨北向资金今日净流入6.7亿元 11月合计净流入逾600亿元

    Wind数据显示,截至11月29日收盘,北向资金当日净流入6.7亿元,为连续第12日净流入,其中,沪股通净流出2.97亿元,深股通净流入9.67亿元。本周合计净流入318.96亿元,本月合计净流入604.37亿元。

    更多阅读:

    斗鱼Q3营收18.59亿元 斗鱼CEO陈少杰:快手没有带来直接竞争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滴滴出行、美团打车被入列严重失信名单

    下一篇

    生态环境部:工作组赴生猪调出大县 规范禁养区划定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