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工银安盛人寿荣获2019中国金鼎奖“卓越人寿保险公司”

    2019-11-29 14:19

    11月22日,由知名财经媒体《每日经济新闻》主办的2019中国金融发展论坛暨2019中国金鼎奖颁奖典礼在北京举行。《每日经济新闻》联合清华经管学院、西南财经大学等国内顶尖学府,共同研究发布了第十届中国金鼎奖的获奖名单。工银安盛人寿凭借着本年度在经营业绩方面取得的出色表现及良好的社会口碑,荣获2019中国金鼎奖“卓越人寿保险公司”。

    金鼎奖自创立以来,至今已连续举办十年,评选范围覆盖银行、保险、券商、基金、信托、金融科技六大金融领域,评选过程严谨科学,通过多个维度综合考量该领域机构在一年内的综合表现,在各财经类年度评选活动中获得较高的认可,也成为了财经各行业机构划分级别的标杆。

    上一篇

    《2021年-2035年新能源汽车发展规划》年底形成上报稿 含燃料电池内容

    下一篇

    视频丨上班期间冲奶粉烫伤算工伤吗?法院这样判……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