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14点丨香港理工大学正式解封;中移动靓号携号转网规则:协议到期可自由携出;沪高空抛物入刑首案宣判:被告人从14楼扔刀扔电脑,判一年

    每日经济新闻 2019-11-29 13:54

    每经编辑 步静

    1丨香港理工大学正式解封

    据央视新闻,港媒报道,警方解封香港理工大学,附近道路陆续解封。

    2丨中移动靓号携号转网规则:协议到期可自由携出

    据中新网,携号转网实施后,有用户反映,由于靓号协议未解除,导致客户不能直接携出。29日,在中国移动携号转网媒体沟通会上,中国移动给出解决方案:客户靓号协议已到期,可自由携出;靓号协议未到期,且协议中明确解约条款,按条款执行;客户协议未到期,且协议明确解约条款,根据相关条款,解除协议后即可办理携转。

    3丨沪高空抛物入刑首案宣判:被告人从14楼扔刀扔电脑,判一年

    据澎湃新闻,11月29日,一起高空抛物入刑案件在上海市闵行区人民法院宣判。被告人蒋某因以危险方法危害公共安全罪,被判处有期徒刑一年。该案系《最高人民法院关于依法妥善审理高空抛物、坠物案件的意见》发布以来,上海首起涉高空抛物刑事案件。8月1日,蒋某为发泄情绪,将手机、平板电脑、水果刀等从14楼扔出窗外,砸落在楼下停放的三辆轿车上。经估价,被砸的三辆轿车物损合计人民币4293元。

    4丨VIPKID回应破产传言:谣言,悬赏10万寻找谣言发布者

    据新京报,针对近日微信群、朋友圈关于VIPKID将要破产的传言,11月29日上午,VIPKID通过官方微信回应称:这样的谣言显然站不住脚,VIPKID一直处于健康良好的运营状态。 与此同时,VIPKID还发起全网寻人活动,悬赏10万元寻找谣言发布者“欢欢”,以表明对此事件的态度。记者曾试图通过多种渠道联系“欢欢”核实相关信息,但均无果。

    5丨长安PSA将退出中国

    据第一财经,今日,记者从标致雪铁龙(PSA)法国总部获悉,PSA正在寻找买家出售中国合资公司长安标致雪铁龙(下称“长安PSA”)50%的股权,此前长安PSA另一股东重庆长安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已在重庆联合产权交易所挂牌出售长安PSA 50%的股权。PSA总部一位人士表示,“最终买家还没有确认,可以确定的是长安PSA这家公司要没了。”

    6丨李国庆俞渝离婚案开庭,李称证据充足

    据澎湃新闻,11月29日,北京,当当网创始人李国庆与妻子俞渝的离婚案开庭。开庭前,李国庆接受采访称自己证据充足,坚持股权平分,自己需要新生活。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PD-1医保狙击:信达生物拔头筹 降价近64%

    下一篇

    21年捐了1155万元!网友:请不要查出他是谁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