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中国移动:携号转网试运行期间携入用户36413户,净携入用户6248户

    每日经济新闻 2019-11-29 11:21

    每经记者 李少婷    每经编辑 张海妮    

    今日(11月29日)上午,中国移动召开携号转网沟通会。《每日经济新闻》记者在会上获悉,11月10日至26日在26省份试运行期间,中国移动携入用户36413户,净携入用户6248户,携出率(携出用户/总用户数)为0.003%,中国电信携入用户25734户,净携入用户6179户,携出率为0.007%,中国联通携入用户16525户,净携入用户-12427户,携出率为0.01%。

    “连续5年落实提速降费,在5G时代资费已基本趋同。”中国移动方面表示,从行业调研来看,用户携出原因在资费趋同的情况下,更关注网络质量和服务水平。

    图片来源:每经记者 李少婷 摄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教育部:2023年前将实验操作纳入初中学业水平考试

    下一篇

    人民日报谈粉丝追星:用文明指引追星行为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