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暴风影音市值蒸发九成 曾经的“妖股”  现在挂了!!

    每日经济新闻 2019-11-28 11:44

    11月27晚,暴风集团公告显示,集团主要业务陷入停顿状态,经营发展 受到严重制约,面临无业务收入来源的风险。当初的“妖股”股价,最高时曾股价327元,市值突破408亿元。如今,市值已蒸发9成,前景黯淡。

    每经编辑 韩阳    

     

    11月27晚,暴风集团公告显示,集团主要业务陷入停顿状态,经营发展受到严重制约,面临无业务收入来源的风险。当初的“妖股”股价,最高时曾股价327元,市值突破408亿元。如今,市值已蒸发9成,前景黯淡。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每经午盘丨创指微涨,芯片股活跃

    下一篇

    每经12点丨前10月国企利润同比增长5.4%;范一飞:个别大型支付机构的低价竞争手段严重扭曲正常市场秩序;刘永好:新希望计划在2021、2022年养超过2500万头猪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