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小鹏汽车副总裁李鹏程:车企应在“寒冬”中积蓄力量

    每日经济新闻 2019-11-27 23:55

    每经记者 赵成    每经编辑 段思瑶    

    “新技术赋能产品,小鹏汽车用智能制造成就美好出行生活。”小鹏汽车副总裁、品牌公关总经理李鹏程,在11月21日由每日经济新闻主办的“第十一届中国猎车榜”颁奖典礼上表示。

    眼下,我国汽车市场已进入深度调整期,而新能源汽车补贴政策的逐步退坡,让此前曾“一枝独秀”的电动汽车市场遭遇了四连降。“如何过冬”成为摆在小鹏汽车面前亟待解决的问题。

    “冬眠肯定不行,因为冬眠不会成长,在冬天积蓄力量,才能迎来下一个春天。”李鹏程说。

    小鹏汽车成立5年,一直致力于用智能制造来创造更美好的出行生活。在2019广州车展上,小鹏P7亮相,新车采用了全新的外观设计风格,封闭式前格栅搭配分体式前大灯组符合当下的流行标准。与传统汽车截然不同,小鹏P7除了驾驶室应该给予用户高级质感和舒适享受外,小鹏P7更根植于智能基因,创造不同以往的座舱氛围、驾乘乐趣、便捷生活和惊喜体验。其中,小鹏汽车DMS是在量产车领域,全球首个完成完整功能落地的驾驶员状态检测系统,为赋能人车共驾模型安全,以及智能辅助驾驶系统打下了坚实基础。

    基于此,在“第十一届中国猎车榜”上,小鹏汽车DMS系统和小鹏 P7分别荣获“猎车·2019年度最佳智能车机产品”和“猎车·2019年度最值得期待智能车”奖项。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十七载峥嵘铸就百万辆荣耀 途锐百万纪念版黑耀上市

    下一篇

    每经24点丨三大运营商回应携号转网热点:无意价格战;纽约2020年禁止香味电子烟:违售将罚至少1000美元;蒋劲夫否认家暴,委托律师发声明要求女方删除“不实信息”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