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易车、瓜子二手车、思皓另类发展

    每日经济新闻 2019-11-27 23:55

    每经记者 张北    每经编辑 段思瑶    

    易车是中国最大的汽车互联网企业,为中国汽车用户提供丰富的互联网资讯服务,并为汽车厂商和汽车经销商提供互联网营销解决方案。

    今年,由沈腾主演的易车广告霸屏分众传媒全国54个城市楼宇电梯,30万块屏幕20小时不间断循环播出一支广告,易车实现了广告内容与特定场景、特定时间的复合。仅一天时间,易车广告便引起全国消费者的关注,slogan“价格全知道,买车不吃亏”家喻户晓。基于此,在由每日经济新闻主办的“第十一届中国猎车榜”颁奖典礼上,易车获得“猎车·2019年度最具品牌影响力汽车互联网企业”奖项。

    瓜子二手车对用户的思考体现在“一站式服务”方面。它为用户提供涵盖体验、检测、交易、过户、金融、保险、维保、物流、交付等二手车消费全生命周期的一站式服务,重新定义了二手车行业的价值网络,将行业综合效率提升至更高水平。基于此,在由每日经济新闻主办的“第十一届中国猎车榜”颁奖典礼上,瓜子二手车荣获“猎车·2019年度最佳一站式汽车消费服务平台”奖项。

    作为江淮大众旗下的新创品牌,思皓致力于打造共情式出行体验,助力年轻一族探索自我价值。据悉,思皓品牌旗下首款纯电动A0级SUV E20X采用大众汽车集团严苛的质量体系流程打造,是一款旨在重新定义智慧移动出行的产品。凭借思皓对未来出行及年轻消费群体的前瞻理念,在由每日经济新闻主办的“第十一届中国猎车榜”颁奖典礼上,思皓荣获“猎车·2019年度最受关注新能源汽车品牌”奖项。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EX5居造车新势力销量第一 威马第二款车型加速导入

    下一篇

    观致柏争先:行业寒冬加紧投入 以造型驱动产品年轻化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