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发布“SMART+战略”重新起航 北京现代以技术立品牌

    每日经济新闻 2019-11-27 23:55

    一直求新求变,时刻满足用户期待的北京现代又有了新动作。11月22日,北京现代携第十代索纳塔、菲斯塔纯电动等明星车型亮相2019广州车展。与此同时,北京现代还发布了全新技术品牌“SMART+战略”,描绘全新企业愿景蓝图。

    在发布会现场,北京现代品牌传播室室长车宇准先生表示:“如今北京现代再次踏上新征程。全新技术品牌的发布,将持续推动北京现代为消费者带来更环保、更智能、更高效的智慧生活方式。”

    北京现代已经在中国市场走过了17年的征程。去年12月,北京现代宣布达成千万用户。走进千万+用户时代的北京现代,将以全新技术品牌“SMART+战略”的发布为契机重新起航,不断以引领时代的科技与产品推动着智慧出行的发展,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更轻松便利的出行体验。

    打造技术标签

    在过去的17年时间里,北京现代实现了跨越式的发展。其中包括,从最初的单一车型,发展至如今的24款车型,以各级别轿车、SUV以及多款新能源产品,构成了北京现代完整的产品矩阵。而用户数量也从最开始的1位,增长到如今的突破1000万。

    北京现代过去17年的辉煌成绩离不开“现代速度”、“现代奇迹”。如今,北京现代通过“现代技术”、“现代实力”,完成了技术自立到技术自信的蜕变。在千万+用户的起点下,全新技术品牌“SMART+战略”的发布,正是北京现代迈向新时期最好的印证。

    据了解,全新技术品牌“SMART+战略”是基于现代汽车未来移动出行的愿景(“Clean Mobility”、“Connected Mobility”和“Freedom Mobility”),结合中国消费者的需求和市场变化而来。该战略包含了“智+环保”(SMART+ Clean) 、“智+互联”(SMART+ Connected)、“智+自由”(SMART+ Freedom)三大智能板块,旨在打造更清洁、更智慧、更便捷的出行解决方案,满足用户碎片化的需求,通过品质产品的推陈出新,为消费者带来“智+”体验。

    以象征着北京现代“最智形象”的第十代索纳塔为例。第十代索纳塔是现代汽车i-GMP平台下的首款产品,其搭载的Smartstream动力总成通过CVVD创新技术的应用,有效提升车辆发动机的性能并降低油耗和尾气排放量,实现了充沛动力与燃油经济性的完美结合,是北京现代当之无愧的技术担当。

    据了解,第十代索纳塔预计将于明年4月上市,在2019广州车展上北京现代首次公布了新车的内饰。同时,此次于2019广州车展亮相的菲斯塔纯电动车型、新一代ix25、第四代胜达等明星车型也均搭载了现代汽车先进的技术成果,这被外界视为北京现代塑造品牌力的一大转变。

    事实上,北京现代车型一直有着良好的技术积累,但之前其技术亮点却如“茶壶煮饺子”般没能倒出来。接下来,北京现代将借助全新技术品牌“SMART+战略”的发布,从环保出行、智能网联和自动驾驶等技术领域发力,为用户提供更加先进化、个性化和便利化的出行体验,同时也让北京现代以更具科技化、智能化的姿态出现在公众视野中。

    全面提速新能源

    据了解,截至目前,北京现代于今年共投放了6款新车,包括两款D+S全新战略车型(第四代胜达、新一代ix25)、两款主力轿车改款车型(新领动、新一代悦纳),以及两款新能源车型(领动PHEV 、昂希诺EV)。为了加速“SMART+战略”中“智+环保”的落地,北京现代进行了新能源战略的全面升级,将在新平台、新技术、新体验等方向持续发力。

    其中,为应对中国市场电动化趋势,北京现代将以昂希诺EV、菲斯塔EV“打头阵”,加大投入与现有车型差异化的专属新能源车型。目前,北京现代已经完成混合动力(HEV)、插电式混动(PHEV)、纯电动(EV)三种新能源动力的产品布局,并向着燃料电池(FCEV)领域进军。同时,北京现代预计在2020年底前推出7个系列的新能源车型,持续强化“合资企业新能源领域领军者”的地位。

    北京现代在华提速新能源战略是基于现代汽车在新能源技术方面的领先优势。据了解,现代汽车是全球新能源技术领域布局较完善的企业,其囊括了HEV、PHEV、EV、FCEV技术,销量排行位居全球第二。而现代汽车全球领先的新能源技术储备,也将为北京现代大力发展新能源领域进行技术背书。

    现代汽车集团首席技术官车锡柱表示:“当下,我们正处在全球汽车产业变革的关键时期,推动汽车产业的可持续发展是全行业的终极目标。未来,作为始终专注于新能源技术研发与应用的企业,现代汽车将持续从商品性创新、性能创新及用户体验创新着手,坚持不懈地为用户创造清洁、高效、智慧的未来出行解决方案。”

    目前,北京现代正以第十代索纳塔、菲斯塔EV等搭载先进技术的车型为载体,打造全新技术标签,重塑品牌形象。诚如北京现代常务副总经理刘宇所述,“过去,北京现代是茶壶煮饺子,有货倒不出。现在,我们要做的,是砸破茶壶,吃到饺子!”未来,北京现代将全面展现品牌技术实力,以高水准、高效率的新能源技术,实现为消费者带来全新的电动车驾乘体验的美好愿景。文/林风霁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猎车·2019年度最佳中型SUV:一汽丰田全新RAV4荣放

    下一篇

    一汽红旗、沃尔沃、长安福特逆势破局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