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RCFOX商业模式即将发布 俞晨:贴近消费者才能跟上市场节奏

    每日经济新闻 2019-11-27 23:55

    每经记者 段思瑶    每经编辑 范文清    

    “在2019广州车展上,我们将对外发布ARCFOX的商业模式。”北汽新能源营销公司副总经理、ARCFOX事业部总经理俞晨在“第十一届中国猎车榜”颁奖盛典上接受《每日经济新闻》记者专访时说。

    记者了解到,在即将到来的2019广州车展上,基于IMC架构打造的首款高端智能纯电SUV概念车ARCFOX ECF Concept将正式在华南地区亮相,该车型还是ARCFOX联手麦格纳、华为、戴姆勒等全球顶级合作伙伴打造的首款SUV车型,纯电续航里程不低于600km。

    基于此,在11月21日举办的”第十一届中国猎车榜”颁奖盛典上,ARCFOX ECF被评为“2019年度最受关注高端纯电SUV车型”。

    接下来,ARCFOX ECF将于2020年第四季度上市。去年6月,北汽新能源和麦格纳建立合资公司在江苏镇江建设制造基地,年产能为18万辆。

    作为北汽集团旗下高端新能源汽车品牌,ARCFOX承载了其产品、品牌向上的任务和使命。在俞晨看来,ARCFOX是以科技、设计与体验为价值的汽车品牌,将逐步贴近消费者,跟上市场节奏。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猎车·2019年度最佳中型SUV:一汽丰田全新RAV4荣放

    下一篇

    一汽红旗、沃尔沃、长安福特逆势破局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