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23点丨浙江卫视回应高以翔猝死事件:愿意承担责任;明年5月起,北京外卖不得主动提供一次性用品

    每日经济新闻 2019-11-27 22:52

    每经编辑 步静

    1丨美股三大股指涨跌不一

    周三,美股三大股指微幅高开,截至22:55,道指跌幅0.04%,纳指上涨0.23%,标普500指数涨0.15%。戴尔下跌4%,第三财季净利润5.52亿美元;斗鱼涨近5%,三季度净亏损1.65亿元,略好于市场预期;惠普涨1.55%,第四财季净营收为154亿美元,好于预期;阿里巴巴涨近1%。

    2丨浙江卫视回应高以翔猝死事件:深感遗憾,愿意承担责任

    27日晚,浙江卫视就高以翔去世发布声明。

    3丨明年5月起,北京外卖不得主动提供一次性用品

    据新华社,修改后的《北京市生活垃圾管理条例》规定,餐饮经营者、餐饮配送服务提供者和旅馆经营单位不得向消费者主动提供筷子勺子、洗漱用品等一次性用品,并设置提示标识。餐饮经营者应提示消费者适量点餐。据悉,修改后的《北京市生活垃圾管理条例》将于2020年5月1日起施行。

    4丨21亿私募产品爆雷!至善基金被立案侦查,实控人及3名高管被刑拘

    据国际金融报,记者从多个渠道获悉,近日,至善基金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罪被立案侦查,公司实控人吕邦政、董事长兼法定代表人王建乐、执行总裁卓栋炜、副总裁兼财务总监裘文杰已被刑事拘留。内部人士向记者提供的财务数据显示,截至2019年7月底,至善基金累计未兑付金额为20.93亿元,涉及投资者逾3000人。

    5丨奥运男篮落选赛抽签出炉:中国男篮“死亡之组”遭遇希腊加拿大

    北京时间11月27日晚,男篮奥运资格落选赛抽签仪式在国际篮联总部进行。中国男篮抽签结果出炉,同赛区对手分别是希腊、加拿大、土耳其、捷克和乌拉圭,而在本赛区内,中国男篮被分在A组,同组对手为希腊和加拿大。根据国际篮联规则,奥运落选赛共分为4个赛区,24支参赛队伍被分成六档,中国男篮排在第五档,每档抽出一支球队、共六支球队组成一个赛区。而每个赛区又分成A、B两组,每小组3支球队,小组内三支球队进行循环赛,前两名球队晋级赛区淘汰赛,最终排名赛区第一的球队,获得奥运资格。

    更多阅读:

     “欠费停机” 暴风集团业务已停顿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美国第三季度GDP增速好于预期 美股三大股指全线高开

    下一篇

    ST罗顿控制权或生变 控股股东所持股份将被司法处置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