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弃拼多多联手阿里?快手回应了

    每日经济新闻 2019-11-27 22:08

    “淘宝、天猫、拼多多、京东、有赞、魔筷均是快手电商的合作伙伴,并不存在与其中一家深度绑定合作。”

    每经记者 陈克远    每经编辑 王丽娜    

    直播电商的热度不断升温,短视频及直播平台也从单纯的娱乐内容集结地,变为可能挖掘到更多商业价值的金矿,但在实现内容商业变现的过程中,其中也有不少门道。

    11月27日,有网络媒体消息显示,快手将与淘宝进行深度合作,联手打造短视频电商,并表示此前与快手合作的拼多多至今不在快手官方支持平台之列。

    对此,快手晚间回应称:有媒体报道“快手弃拼多多联手阿里”“拼多多不在快手官方支持平台之列”,均为不实消息。淘宝、天猫、拼多多、京东、有赞、魔筷均是快手电商的合作伙伴,并不存在与其中一家深度绑定合作。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国务院再为投资兴业破堵点解难题:进一步压减企业开办时间,明年底前实现增值税专用发票电子化

    下一篇

    首控集团股价大跌超70% 这是咋回事?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