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21点丨雷军:预计千元5G手机时代将在后年到来;证监会:取消爱玛科技、诺禾致源IPO审核;武汉获批进入中国广电首批5G建设试点城市名单

    每日经济新闻 2019-11-27 20:55

    每经编辑 张弩

    1丨国家药监局:仿制药一致性评价工作已经进入了常态

    据新华社,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副局长陈时飞表示,目前,仿制药一致性评价工作已经进入了常态,截至目前,共审评通过一致性评价123个品种,包括323个品规。按与原研一致标准批准的仿制药66个品种,包括113个品规。合计有184个品种,包括436个品规。前期已开展带量集中采购的25个品种全部是已经通过仿制药一致性评价的药品。

    2丨雷军:预计千元5G手机时代将在后年到来

    据第一财经,小米集团正在举行2019年第三季度业绩电话会。雷军表示,“我觉得未来3-4年所有人都会换成5G手机,这是非常大的市场需求,明年预计发布10款以上的5G手机”。对于千元5G手机时代什么时候到来的提问,雷军认为是后年。

    3丨武汉获批进入中国广电首批5G建设试点城市名单

    证券时报报道,近日,武汉获批进入中国广电首批广电5G建设试点城市,成为继北上广深之后的第18个试点城市。此举标志着湖北广电5G建设迈出实质性步伐,将为湖北广电网络加快互联网转型、向“智慧广电”升级注入强劲动力。

    4丨首航节能拟以4.6-9.2亿元回购公司股份

    首航节能27日晚间公告称,公司拟使用自有资金及符合监管政策法规要求的资金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回购部分公司股份,回购总金额4.6-9.2亿元,回购价格不超过5.38元/股。

    5丨证监会:取消爱玛科技、诺禾致源IPO审核

    证监会公告,鉴于爱玛科技和诺禾致源尚有相关事项需要进一步核查,取消上述公司IPO审核。

    更多阅读:

    人均身家84亿!这份富豪榜逆天了?职业考公、职业炒菜撑起“半边天”

    ofo退押金又有新花样:想拿回199元押金需先消费1500元?网友炸了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今天浙商银行正式破发,明天将申购的邮储银行“瑟瑟发抖”?这一“安全垫”或再发威!

    下一篇

    国资委明确“管资本”手段:优化监管方式、实行清单管理、分类授权放权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