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新车丨第十代索纳塔、新一代梅赛德斯-奔驰长轴距GLC SUV、英菲尼迪QX50

    每日经济新闻 2019-11-27 16:23

    每经记者 张北    每经编辑 段思瑶

    猎车·2019年度最值得期待新车 第十代索纳塔


    作为现代汽车i-GMP平台生产的第一款产品,第十代索纳塔将轻便节油与强悍安全完美结合,以个性时尚的年轻外观、领先同级的智能配置、全新的动力系统,成为北京现代最耀眼的明星产品。

    作为北京现代的旗舰车型,第十代索纳塔外在惊艳,内在丰盈,值得期待。在由每日经济新闻主办的“第十一届中国猎车榜”颁奖典礼上,第十代索纳塔荣获“猎车·2019年度最值得期待新车”奖项。

    猎车·2019年度最受欢迎SUV 新一代梅赛德斯-奔驰长轴距GLC SUV


    GLC SUV一直是梅赛德斯-奔驰SUV家族中最畅销的车型,而新一代长轴距GLC SUV进一步全面升级,加长30mm的座椅令后排空间更加宽阔,MBUX智能人机交互系统为用户带来智能便捷的驾乘感受。

    作为豪华车市场的标杆车型,新一代长轴距GLC SUV通过在车身设计、舒适空间、智能科技与动力技术方面全方位升级,再次引领细分市场。在由每日经济新闻主办的“第十一届中国猎车榜”颁奖典礼上,新一代梅赛德斯-奔驰长轴距GLC SUV荣获“猎车·2019年度最受欢迎SUV”奖项。

    猎车·2019年度最具竞争力SUV 英菲尼迪QX50


    集全球首创科技与创新设计于一身,英菲尼迪QX50搭载的沃德十佳发动机VC-Turbo实现了高性能与高效能的完美兼得,手工缝制的全皮内饰成就奢华质感,ADAS智能驾驶辅助系统等科技配置的搭载,带来更轻松、更安全的驾驶体验。

    在同级别细分市场中,英菲尼迪QX50以“才貌双全”的独特魅力赢得广大用户喜爱。在由每日经济新闻主办的“第十一届中国猎车榜”颁奖典礼上,英菲尼迪QX50荣获“猎车·2019年度最具竞争力SUV”奖项。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新车丨奥德赛 锐·混动、十代雅阁

    下一篇

    马斯克:特斯拉皮卡预订量已达到25万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