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午时丨招行回应员工涉“钱端”案:坚决支持司法机关依法惩处;人脸识别国家标准制定工作全面启动;《追我吧》节目组回应高以翔去世:系心源性猝死

    每日经济新闻 2019-11-27 12:56

    每经编辑 周宇翔

    1丨招行回应员工涉“钱端”案:坚决支持司法机关依法惩处

    今年5月,广东钱端商务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钱端”)对外宣布该公司所售产品逾期了。而钱端对其产品逾期一事却称与招行有关,招行否认。近期,“钱端”案有了最新进展。据报道,广州天河经侦于近日联系部分投资人,称“钱端”案中已有几名涉案人员被拘留逮捕,其中包括招行员工。对此,招行回应,对于有招行员工涉“钱端”案的相关信息,以公安机关正式公告为准。如有招行员工涉嫌犯罪,招行坚决支持司法机关依法惩处,绝不回避、不护短、不姑息。后续将继续积极配合公安机关调查,在公安机关查清事实,司法机关作出裁决后,依法依规,承担应负的责任。

    2丨镇江中院回应“疑似解除老赖限制出境”:已开展调查

    近日,有媒体报道江苏省丹阳市人民法院疑似伪造法律文件、违法解除“老赖”出境限制一事引发关注。11月27日,镇江市中级人民法院就此事回应称,院党组高度重视,迅速成立由执行局、监察室、信息中心等部门组成的联合调查组开展调查,调查处理情况将及时向社会公布。

    3丨人脸识别国家标准制定工作全面启动

    据商汤科技微信公号27日消息,全国信标委生物特征识别分技术委员会换届大会11月20日在北京举办,会上,由商汤科技担任组长单位、27家企业机构共同组成的人脸识别技术国家标准工作组正式成立,人脸识别国家标准制定工作全面启动。工作组成员单位包括腾讯、中国平安、蚂蚁金服、大华、科大讯飞、小米等诸多行业领先企业。

    4丨非法集结、袭警、刑事毁坏,43岁香港男子被判刑

    据央视新闻客户端27日消息,就2019年6月26日大批示威者包围湾仔警察总部,一名43岁的吴姓香港男子早前被裁定“非法集结”“袭警”及“刑事毁坏”3项罪名成立,11月26日在东区裁判法院判刑,被告被判处10个月有期徒刑,目前该名男子已入狱服刑。

    5丨《追我吧》节目组发声明回应高以翔去世:系心源性猝死

    《追我吧》节目组官方微博27日发布消息,称经医院宣布,高以翔系心源性猝死。节目组表示,对此感到无比痛心,正协同其经纪团队联系其家人共同妥善处理善后事宜。

    更多阅读:

    工信部发布第四批及通过复核的第一批制造业单项冠军名单,东土科技、先导智能在列

    格力电器再掀“百亿大让利”活动 空调新一轮价格战箭在弦上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ofo再出退押金新招:想退99元,先消费1500元

    下一篇

    听老板的话抄底,靠谱?这公司员工共72人次“兜底式增持”,仅2人次出现亏损,获全额补偿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