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成实外教育回应股价大跌:公司经营情况正常

    每日经济新闻 2019-11-27 11:30

    每经记者 朱万平    每经编辑 张海妮    

    今日(11月27日),成实外教育(01565,HK)和首控集团(01269,HK)股价出现大跌,股价跌幅一度均超过70%。截至记者发稿,成实外教育股价下跌超过40%,而首控集团股价跌幅约为75%。

    首控集团是成实外教育的第二大股东,持股比例为12.4%。

    针对公司股价闪崩,今日成实外教育有关人士对《每日经济新闻》记者称,目前暂不清楚股价闪崩的原因,需问公司投资部门。但她同时表示,“目前公司的经营一切正常”。

    成实外教育是成都一家较为知名的教育机构,旗下经营成都外国语学校、成都实验外国语学校、成都实验外国语学校(西区)、成都外国语学校附属小学、成外附小幼稚园及四川外国语大学成都学院,学校提供覆盖幼儿园至大学的教育课程。

    此前,成实外教育发布的2019年中报显示,今年上半年,公司营业总收入为7.54亿元,同比增加27.7%;母公司权益持有人应占为2.36亿元,同比增加11.1%。

    记者注意到,截至发稿,希望教育(01765,HK)、中教控股(00839,HK)、新东方在线(01797,HK)等多只教育股,都有不同程度的跌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教育领域富豪榜:中公教育李永新母子居首,俞敏洪退至第三

    下一篇

    每经午盘丨两市探底回升,农业、芯片等表现强劲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