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21点 | 京剧程派艺术研究会要求张云雷道歉;美芝股份:董事长倡议全体员工增持并承诺兜底;长龙航空两飞行员违规,处分竟是当三个月搬运工

    每日经济新闻 2019-11-26 20:53

    每经编辑 张杨运

    1丨京剧程派艺术研究会要求张云雷道歉

    26日,中国京剧程派艺术研究会发布消息要求张云雷就调侃京剧艺术家李世济、张火丁一事道歉,并希望他今后不要再学唱京剧程派唱段,“他的道德水准与程派艺术经典倡导的君子风仪、家国情怀不在一个层面上,我们强烈要求张云雷公开道歉,并保证不再发生类似事件”。 ​​​​

    2丨美芝股份:董事长倡议全体员工增持并承诺兜底

    26日晚间美芝股份发布公告,董事长倡议全体员工增持公司股票,若因在期间买入公司股票产生的亏损,由本人予以补偿;若产生收益,则归员工个人所有。定义:因增持产生的亏损指公司及全资子公司全体员工在2019年11月27日至2019年12月17日期间(以下简称“增持期间”)净买入公司股票(不低于1,000股),其在12个月后仍持有的公司股票价格低于增持期间股票买入均价,则李苏华先生对亏损部分予以全额补偿。

    3丨长龙航空两飞行员违规,处分竟是当三个月搬运工

    据上游新闻,11月24日,一份盖有浙江长龙航空有限公司公章的处分通报在社交媒体中流传。文件显示:长龙航空飞行部A320分部飞行员司某某、陈某某“因严重违反公司有关规定”,长龙航空决定对两人即日起停飞检查,减发当月全额绩效工资,“调到地面服务部装卸分部从事行李搬运工作(三个月)”。11月26日,记者从多个信源证实,该处分通报属实,但长龙航空拒绝披露更多详情。

    4丨国投电力:拟发行GDR并在伦交所沪伦通板块上市交易

    26日晚间国投电力公告,拟发行全球存托凭证并在英国金融行为监管局维护的正式清单中的标准板块上市,并于伦敦证券交易所上市证券主板市场的沪伦通板块交易。本次发行的GDR代表的A股基础股票将不超过本次发行上市前公司普通股股本的10%。

    5丨林丹不退役打压了年轻球员?这是国羽在为人才断档还债

    据澎湃新闻消息,自从里约奥运会之后,国羽的青黄不接已是一个老生常谈的问题。在一些人看来,36岁还在坚持比赛的林丹,得背上不给年轻人机会的“锅”。从目前的国羽人才结构来看,的确在1990年到1995年之间出现了断层。在国际赛场顶在前面的是一群20岁出头的年轻人,随后就是几位“高龄”老将。但与其说是林丹压着年轻人,不如说是年轻人没有把握住机会。人才断层的背后,除了中生代球员的缺失,还隐藏着培养周期的漫长和后备人才的不足。

    更多阅读:

    中国版系统重要性银行名单将出炉,被纳入有何特殊“待遇”?看五大要点

    MSCI指数A股扩容26日顺利实施 下一步扩容尚无时间表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打击家暴,重庆法院发布《人身安全保护令工作指引》

    下一篇

    法国重拳打击家暴:建专门收容中心,给施暴男戴电子脚链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