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广发钻石卡、广发无限卡荣获“年度卓越信用卡奖”

    2019-11-26 11:23

    11月22日,由《每日经济新闻》发起的第九届金鼎奖评选结果揭晓,广发银行今年新推出的广发银联钻石卡和广发Visa无限卡荣获“年度卓越信用卡奖”。

    据介绍,延续九年的“金鼎奖”评选主要面向银行、保险、信托、财富管理等领域,通过多个维度科学、严谨的考量甄选出一批优质的产品或标杆企业。数年来,“金鼎奖”已成为金融行业领域权威性高、备受认可的大奖之一,亦成为大众了解金融机构业务、品牌、产品的重要窗口。

    自今年8月开放申请以来,广发银联钻石卡、广发Visa无限卡的热度可谓一波接一波,被卡圈网友誉为2019年“神卡”。作为广发信用卡今年力推的高端信用卡产品,该卡率先在行业内打破“邀请制”,面向更多精英人群,在为用户提供消费便利的同时,也更加迎合市场的变化和需求。

    据贝恩《2019中国私人财富报告》,2018年中国高净值人群规模达197万人,与2016年相比增加了约40万人,预计到2019年末,我国高净值人群规模将达到约220万人。一边是快速崛起的新富人群,另一边则是过于强调匹配高净值人群的高端信用卡市场,大量新富精英人群的用卡需求被忽略。这一市场空白,被广发新推出的高端卡产品完美填补。

    除了抓住对中高端金融消费市场“供不应求”的敏锐洞察,拓宽申请渠道外,广发银联钻石卡、广发Visa无限卡更洞悉消费升级背后的消费者需求,在高端权益上向教育、健康、养老、衣食住行等领域升级。比如,用户持有广发Visa无限卡可以享受全球五星级酒店、高端餐厅、奢侈品牌等商户折扣优惠及专属服务等;在酒店入住或商场购物时出示该卡,可以享受到房间升级、专人导购等礼遇;同时,持卡人还可享受广发银行机场、高铁贵宾室服务,2000万高额旅行意外险、多倍积分等专享权益。

    数据显示,我国信用卡发卡量已经达到9.7亿张,目前仍在持续增长。相对于普通信用卡,高端信用卡因为申请方式特殊,市场认识度略不足,且权益和申请方式等方面的革新速度已跟不上市场需求的变化。广发高端信用卡通过开放式申请方式和高含金量的消费权益将更加迎合中高端市场的消费需求,同时也将进一步带动高端信用卡的创新发展。

    上一篇

    美妆博主宇芽控诉前男友家暴 重庆妇联及当地警方正在核查相关情况

    下一篇

    最新!麦子金服为何突遭查封?兑付存在困难!创始人黄大容等高管接受警方调查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