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实力构筑未来 海银财富问鼎“年度综合实力财富管理机构”奖

    每日经济新闻 2019-11-26 00:11

      11月22日,在《每日经济新闻》主办的2019中国金融发展论坛暨金鼎奖颁奖礼上,海银财富荣获“年度综合实力财富管理机构”称号。

    长期以来,由《每日经济新闻》举办的金鼎奖,以参选者身份真实、高水平、评选公正透明、评选范围广泛和影响力大,在财经类年度评选活动中具有举足轻重的地位,也成为财经各行业机构划分级别的标杆。在这一平台里,银、证、信、保、基等金融机构在相同的市场规则下同台竞技,共同角逐奖项。今年,海银财富凭借专业和实力,问鼎“年度综合实力财富管理机构”这一奖项。

    十余年合规经营,跻身行业第一梯队

    海银财富经过十余年的发展,从无到有,凭借稳健合规的经营,为客户创造了长期价值,成功跻身行业第一梯队。作为国内较早进军财富管理市场的机构,海银财富深谙行业发展趋势和客户需求,目前,已在全国70余座城市设立150余家分支机构,拥有员工近3000名,累计服务高净值人士逾10万人。

    立足中国市场的同时,海银财富持续推进国际化战略,以中国香港为起点布局欧美市场。目前,海银香港先后取得4号、5号和9号金融牌照资质,海银英国也获得了英国金融监管局批准的13项金融牌照,这些都为海银财富全球业务的布局增添砝码。

    与时俱进的变革精神是海银财富的核心动力,一直以来,我们将变革创新作为公司发展的内驱力,以求新求变的态度加快转型,促进自我迭代。海银财富积极牵手世界一流咨询机构,如麦肯锡、BCG、罗兰贝格等,以全球视野提升战略思维,落实精细化管理,不断提升品质。

    此外,海银财富在全球范围内严选世界一流的合作伙伴,携手全球知名私行VP银行,聚焦全球市场,积极完善境内外一体化的多维度服务,力求为全球更多的客户创造幸福富足的美好生活。

    在积极面对各种挑战的同时,海银财富不断提升及优化风险管理意识和能力,提升自身专业水平,做深投资者教育,让财富管理箱有更多的工具。与此同时,在公司内部,海银财富以高度自律的作风开展合规管理,建立完善的合规制度体系,并通过高频度的合规培训与考核强化全员合规意识,打造合规文化,以实际行动,推动中国财富管理行业自律、健康、持续发展。

    投研驱动,构筑专业护城河

    稳定的人才团队以及我们的投研实力,构筑海银财富专业护城河。海银人95%来自银行和知名资管机构,人才队伍更稳健、规范、尽责。我们精准价值的预判与分析来自于我们强大的投研能力,因此能够成功穿越了两轮完整的经济周期,能接受市场长周期、多维度的考验,实现了逆市上扬。

    自2012年以来,海银财富一直秉承“投研驱动”方针,遵循自上而下的资产配置理念,以期在顺应宏观及时代变迁的过程当中,能够为客户提供更多的科学方法、合理手段,管理风险,寻找机遇。

    海银财富始终坚持以专业资产配置咨询服务机构的视角和“三位一体”的研究方向,研究范围既包含市场、行业形势和监管政策等宏观层面,也涵盖同业对标研究和针对市场同类产品的深度研究。

    从2014年至今,海银财富与杰出的专业机构合作,已连续6年、先后出版过9本权威资产配置策略白皮书,从市场、政策、投资趋势、财富传承、海外资产配置等多维度助力客户高效财富管理,探索高净值人群实现财富人生之路。

    全新海银,起于财富却不止于财富

    “起于财富,不止于财富”。海银财富通过提供一揽子综合服务,致力于为高净值人群创造更智慧、更温暖、更具人生价值的财富。通过旗下专业投资者教育培训机构,汇集全球高端教育资源和圈层资源,不断提升高净值人群的国际化视野;成立黑钻俱乐部,搭建高端智库交流平台,打造圈层文化和专属定制化服务;携手优秀资管机构开展与客户面对面的交流活动,通过学习深入了解宏观经济走势、不同资产类别等专业知识,提升判断能力……置身于巴菲特股东大会,访学哈佛、剑桥,投身于非洲动物保护,海银财富的投资者财智教育远不止于此。

    服务实体经济,助力区域经济发展和产业优化升级一直是海银财富坚守的初心。凭借多年深耕资本市场所积累的智慧,海银财富积极凝聚各方力量,联动内外部资源,并将优质资源引导到具有发展潜力和市场前景的区域和战略性新兴产业中去。近些年,海银财富不断将参与上海自贸区建设的成功经验,充分运用到上海以外的其他区域的经济建设中来,如在青岛、海口、江西等地,携手行业内其他优秀机构,共同为地方经济发展做出积极贡献,支持国家建设。

    面对变幻莫测的资本市场和财富管理行业发展日渐精细化的趋势,海银财富总裁王滇表示,目前,在全球正在兴起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的大背景下,海银不断开拓创新,正积极推进金融科技布局,提升数据云服务、AI驱动、大数据分析应用能力,打造覆盖全流程的智能平台,以科技赋能财富人生;未来,海银财富将以“财富管理的全生命周期服务”理念为根基,聚焦客户的终身财富需求,为其提供多元化、个性化的服务体系;海银财富也将始终秉持“长期服务、终身陪伴”理念,致力于将海银财富打造成为“业务与服务为一体、财富管理与价值理念为一体、国内与海外为一体、管理与科技为一体”的具有全球资产配置能力专业的综合服务平台,永怀敬畏之心,以全新的海银财富,继续坚守对行业、对市场、对客户、对社会的责任。 文/冯雯雯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第31批疑似失联私募公示 “打工皇帝”蒲晓东旗下上海银来上榜

    下一篇

    17年未变的周黑鸭启动特许经营 是直营模式退让还是规模化争夺“进取”?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