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18点丨“16东旭光电MTN002”付息及回售部分本金兑付存在不确定性;余承东回应消费者因爱国买华为:前4个月在国外也卖得非常好;蒂芙尼盘前涨逾6%

    每日经济新闻 2019-11-25 18:00

    每经编辑 彭水萍

    1丨易会满会见国际货币基金组织总裁格奥尔基耶娃

    据证监会发布官微25日消息,2019年11月21日下午,中国证监会主席易会满会见了到访的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总裁克里斯塔利娜·格奥尔基耶娃(KristalinaGeorgieva)一行。双方就中国资本市场改革发展与扩大开放、深化我会与IMF合作等议题交流了看法。

    2丨东旭光电:“16东旭光电MTN002”付息及回售部分本金兑付存在不确定性

    东旭光电25日晚间公告称,“16东旭光电MTN002”付息及回售部分本金兑付存在不确定性。

    3丨余承东回应消费者因爱国买华为:前4个月在国外也卖得非常好

    据澎湃新闻,在上海举办的新品发布会后举行的沟通会上,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在接受采访时提到,如果没有美国制裁,华为手机今年铁定全球第一,因为美国制裁,今年就是第二的位置。“大家说消费者爱国买我们的产品,但今年前四个月我们在外国卖得非常好,外国人还爱中国吗?那他们肯定是爱华为的产品。”

    4丨国办督查室通报:这些地方没有把群众温暖过冬真正放在心上

    据新华社,根据群众在国务院“互联网+督查”平台反映的冬季取暖问题线索,国办督查室近日派员赴河北省、山西省有关地方进行明察暗访。督查发现,河北省、山西省部分地方和单位漠视群众利益,不作为慢作为、承诺不兑现,没有有效保障群众温暖过冬。25日,国办督查室通报了相关情况。督查组在河北省暗访发现:保定市莲池区有关部门慢作为,三年煤改电补贴不兑现;张家口市怀来县有关部门监管失职,供暖公司无证经营且多年违规收取高额“报停费”;石家庄裕华区有关单位与企业串通搞文字游戏糊弄群众,损害政府形象。

    5丨蒂芙尼盘前涨逾6%

    蒂芙尼美股盘前涨逾6%,报133美元。此前LV母公司同意以每股135美元的价格现金收购蒂芙尼,交易金额或创奢侈品行业纪录。

    6丨北上资金今日净流入56.36亿 中国平安净买入4.36亿

    北上资金今日净流入56.36亿元。沪股通方面,中国平安净买入4.36亿元,中国国旅净买入1.96亿元。深股通方面,万科A净买入4.00亿元,立讯精密净买入2.70亿元。

    7丨“区块链+金融”发展思路厘定:开正门 堵邪路

    据上证报25日消息,记者近日从接近国家互联网金融风险专项整治小组办公室(下称整治办)人士处获悉,对于区块链技术发展,金融管理部门坚持“开正门、堵邪路”的思路。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区块链+金融”发展思路厘定:开正门 堵邪路

    下一篇

    再获“幸福城市”第一!在成都,这就是幸福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