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王毅同日本外相茂木敏充会谈

    2019-11-25 16:34

    外交部网站消息,当地时间2019年11月25日,国务委员兼外交部长王毅在东京同日本外相茂木敏充会谈。王毅表示,在两国领导人政治引领和双方共同努力下,中日关系重回正轨并向好发展。这一局面来之不易,值得双方倍加珍惜。两国领导人已达成重要共识,共同构建契合新时代要求的中日关系。双方应相向而行,密切沟通,增进互信,深化合作,妥善处理历史、台湾等敏感问题,将改善发展关系的意愿尽快转化为两国各界的行动。希望并相信经过双方共同努力,两国下一步的重大政治外交议程将成为中日关系长期健康稳定发展的里程碑。

    上一篇

    玖富数科集团高级副总裁丁遂:合规红线不可触碰 但其与企业发展并不对立

    下一篇

    减持股大跌!创投股东出货逼近“破发”,新三板或再成PE/VC投资宠儿?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