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睿思致远 势显激扬, 睿扬投资荣膺2019中国金鼎奖”年度最具成长性私募基金公司”

    2019-11-25 10:08

    11月22日下午,由《每日财经新闻》主办的主题为“构筑新生态金融再出发”的2019中国金融发展论坛暨2019金鼎奖颁奖典礼在北京举办。国研中心金融研究所原所长张承惠,光大银行首席业务总监张旭阳,亚太财险总裁薄海成,华夏基金总经理李一梅等众多业界大佬,以及200余家银行,保险,券商,基金,信托等机构代表出席。

    上海睿扬投资凭借出色的私募基金管理运作、优秀的风控能力及卓越的投资理念在中国私募基金领域脱颖而出,荣膺“2019最具成长性私募基金公司”奖。

    上海睿扬投资执行董事彭砚先生代表上海睿扬投资上台领奖

    2019年,全球经济增速放缓,中国经济”L”形底部构筑特征明显,全年经济增速基本保持6%左右,十月份CPI同比上涨3.8%,PPI同比下跌1.6%。政府出台各项“稳增长促改革”举措起到了一定积极作用,央行中性宽松货币政策明显提升了市场流动性;在全球各国纷纷降息的低利率宽松环境下,全球资金配置都在寻找性价比更高的资本市场进行投资,随着中国金融市场的开放,A股资产受到海外资金关注,前三个季度的北上资金持续流入,以及MSCI等海外指数扩容等有利因素明显给A股市场带来了中长期投资资金。随着中国产业结构调整以及对资本市场的日益重视,A股在国家科技战略等领域进行资源配置上的作用明显提升。

    上海睿扬投资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彭砚先生应邀参加2019中国金鼎奖颁奖典礼

    作为专注于二级市场的资产管理公司,睿扬投资崇尚价值投资,但同时也保持对市场的敬畏,注重对市场心理、资金和趋势的研判,认为在风险可控的前提下,遵循价值选股的原则,通过仓位的调整应对市场的系统性风险,保持基金资产的长期稳健增值。

    成立两年多来,睿扬投资旗下产品表现突出,管理团队获得持有人认可的同时在业内也树立了良好口碑。目前,公司已经建立了科学有效的风控体系,接下来将进一步着力于投研团队的建设,完善内控、投研、产品框架,不断提升主动管理能力;依托多年累积的产品管理运营经验,打造睿扬投资独特的核心团队。

    每一份荣誉,都是一份宝贵的信任,不仅是对睿扬投资过往业绩和表现的认可,也是对睿扬未来发展的勉励。睿思致远,势显激扬,睿扬投资将承载投资人深厚的信任,秉承一贯稳健的风控、专业的投资管理、成熟的产品运营及严谨的投资态度,创造更好更长久的业绩回报。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上一篇

    检察机关依法对云南省委原书记秦光荣提起公诉

    下一篇

    台湾花莲县海域发生4.5级地震,震源深度10千米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