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百家供应商表态愿意复工?呆萝卜或25日恢复办公 CEO称正筹措资金

    每日经济新闻 2019-11-24 20:19

    呆萝卜的运营危机仍在持续,但情况似乎有所好转。

    每经记者 陈克远    每经编辑 王丽娜     

    社区生鲜电商平台呆萝卜的运营危机仍在持续,但情况似乎有所好转。

    11月24日,《每日经济新闻》记者从呆萝卜方面获悉,呆萝卜将于11月25日恢复办公,但对于业务何时恢复,以及资金筹措情况并未提及。

    呆萝卜微信官方公众号24日发布的信息显示,有超过百家的供应商表示愿意复工,甚至以官方名义发表声明,支持呆萝卜持续运营。

    而对于供应商欠款以及消费在APP储值不能提现的问题,记者从呆萝卜内部人士获悉,呆萝卜CEO李阳已于23日下午在内部群里表示,公司正在与政府及资方接洽,积极寻求资金,渡过此次难关。呆萝卜高管还表示,欠下的货款将尽力以分期方式偿还。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每经20点丨中办国办:研究降低侵犯知识产权犯罪入罪标准;50年来首次!中国科学家任世界工程组织联合会主席;29岁韩国歌手具荷拉被发现家中身亡

    下一篇

    生猪产能下滑见底 存栏有望止降回升!肉价稳了?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