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16点丨香港教育局:全港幼儿园及特殊学校25日恢复上课;利用名贵特产、特殊资源谋利,中纪委处理4217人;七编织袋,198公斤!云南警方破获特大运毒案

    每日经济新闻 2019-11-24 15:54

    每经编辑 马原

    1丨香港教育局:全港幼儿园及特殊学校25日恢复上课

    据香港特区政府网站消息,11月24日,香港教育局发布最新通告,提醒全港幼稚园、肢体伤残儿童学校及智障儿童学校明日‬(‪十一月二十五日‬)恢复上课。全港小学、中学及部分特殊学校已于‪十一月二十日复课。由于部分道路及交通尚未完全恢复正常,教育局提醒学生及家长,出门上学前须注意交通消息及相关宣布,并建议学校继续按校本机制采取应变措施,弹性处理个别学生因交通问题而迟到或缺席的事宜。

    2丨利用名贵特产、特殊资源谋取私利!中央纪委处理4217人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微信公号11月24日消息,按照党中央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开展专项整治的要求,中央纪委国家监委机关牵头,各级党委(党组)切实担负起主体责任,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认真履行监督责任,在主题教育中专项整治党政领导干部、国企管理人员利用名贵特产、特殊资源谋取私利问题,取得了阶段性成效。全国共查处利用名贵特产、特殊资源谋取私利问题2848个,处理4217人,其中移送司法机关749人,给予党纪处分2009人、政务处分1161人,组织处理449人,诫勉307人,通报曝光典型问题856个,各地区各部门各单位结合实际制定了规范管理的制度规定。

    3丨七编织袋!198公斤!云南警方破获特大运输毒品案

    央视新闻24日消息,近日,云南孟连县公安局禁毒大队破获一起特大运输毒品案,共缴获毒品197.49公斤,毒资90余万元人民币,抓获犯罪嫌疑人3名。2019年9月,专案组民警根据掌握的准确信息在某路段实施布控,成功将一辆轿车截停,发现车辆后座和后备箱内塞满了7个大编织袋。10多名民警花了6个多小时才将这些东西拆完。经鉴定,两种包装里面分别装着海洛因白色粉末117.08公斤,冰毒晶体80.41公斤,合计共197.49公斤。该案一共抓获3名犯罪嫌疑人,扣押涉案车辆6辆。成功打掉了一个长期从境外购买毒品入境至内地贩卖的贩毒团伙,阻断了一条从境外通往境内的贩毒通道,沉重打击了贩毒分子的嚣张气焰。

    4丨林丹错失韩国赛男单冠军 遗憾无缘年终总决赛

    中新网24日消息,北京时间24日,世界羽联超级300赛韩国大师赛展开各单项决赛的争夺。男单决赛中,林丹以22:24、12:21不敌日本选手常山干太,错失赛季第二冠,无缘晋级广州年终总决赛。

    5丨祥生医疗中签号出炉 共15240个

    祥生医疗11月24日晚间披露网上中签结果,中签号码共有15240个,每个中签号码只能认购500股公司股票。

    更多阅读:

    排放异味都要赔,这些典型环境损害赔偿案为何引关注

    “零佣金”如果真来了,券商的日子还好过吗? 各大券商业务骨干:“不怕,我们有自己的竞争力!”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利用名贵特产、特殊资源谋取私利!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处理4217人

    下一篇

    上市券商的品牌究竟值多少?TOP30合计1563亿元,最高超200亿元!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