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23点 | 人民日报评论员:利用香港遏制中国发展是白日做梦;金鸡奖奖项揭晓:《流浪地球》斩获最佳故事片,林超贤获最佳导演奖

    每日经济新闻 2019-11-23 22:53

    每经编辑 赵庆

    1丨第32届中国电影金鸡奖揭晓 王景春、咏梅分获最佳男女主角

    据人民日报,第32届中国电影金鸡奖揭晓,《流浪地球》获最佳故事片奖、林超贤凭借《红海行动》获最佳导演奖,阿美、王小帅凭借剧本《地久天长》获最佳编剧奖,王景春、咏梅凭借在电影《地久天长》中的精彩表演荣获最佳男主角和最佳女主角,终身成就电影艺术家奖授予杨在葆、王铁成、许还山3位老艺术家。

    2丨人民日报评论员:利用香港遏制中国发展是白日做梦

    人民日报发表评论称,美国国会无视国际法和国际关系基本准则,公然用国内法干涉中国内政,通过所谓“2019年香港人权与民主法案”。这一法案罔顾事实、混淆是非、违反公理、用心险恶。

    香港是中国的香港。任何对中国内政的粗暴干涉,任何对中国发展的无端打压,只会让包括香港同胞在内的全体中国人民更加众志成城,更加坚定必胜信念和前进步伐。中国人民受欺侮、被蹂躏的时代早就一去不复返了,想把霸权主义那一套强加在中国人民头上,纯属白日做梦、痴心妄想。

    3丨六部门通报住房租赁中介第二批违法违规典型案例

    据新华社,住房和城乡建设部等6部门于23日通报各地在整治乱象中查处的第二批违法违规典型案例。一、北京世纪恒远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暴力驱逐承租人。二、武汉锦寓通达房地产代理有限公司恶意克扣承租人押金,侵占出租人租金。三、太原市创世纪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克扣出租人租金,违规开展租金消费贷款业务。四、广州市明润物业管理有限公司隐瞒影响房屋出租的重要信息,致使群众租房存在严重安全隐患。五、沈阳匠寓科技有限公司诱骗群众租房。六、吉林省聚客优家房屋租赁管理有限公司恶意克扣出租人租金。

    4丨相国寺储气库开始今冬明春调峰供气

    据新华社,记者从中国石油西南油气田公司获悉,相国寺储气库22日正式开启今冬明春调峰采气。目前,储气库采气量稳定在日产1500万立方米以上。据悉,相国寺储气库是我国西南地区首座地下储气库,地处重庆市北碚区和渝北区交界处,日采气量最大能达到2200万立方米,是保障川渝地区和京津冀地区冬季天然气供应的重要气源。

    更多阅读:

    权益投资时代,基金如何打造核心王牌?

    全球矿机老大陷宫斗,老二率先赴美IPO!募资缩水还破发,发力AI芯片仍在讲故事?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农村电商家庭年收入比非电商高80%# 世界银行:中国电商值得全球借鉴

    下一篇

    亚太财险总裁蒲海成:未来保险业竞争方式和手段进一步升级 中小型险企需从四方面做好基本功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