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24点 | 深圳福田通报商场吊顶坠落:坍塌面积约100平方米 暂无人员伤亡;滴滴8成用户支持司机也可评价乘客

    每日经济新闻 2019-11-22 23:51

    每经编辑 赵庆

    1丨深圳福田通报商场吊顶坠落:坍塌面积约100平方米 暂无人员伤亡

    据新京报,11月22日17时50分许,深圳市福田区卓悦汇商场一楼吊顶大面积坠落,现场灰尘滚滚,有大量建筑垃圾堆积。据深圳市福田区政府官方微博通报,坍塌面积约100平方米,现场暂无人员伤亡,事件原因还在调查。

    2丨滴滴8成用户支持司机也可评价乘客

    据新京报,11月22日,滴滴公布第十一期公众评议结果,本期评议主题为“司机也可以评价乘客,你支持吗?”数据显示,共计92802人参与了此次公众评议的投票,其中80%用户投票支持司机评价乘客,20%用户持反对意见。滴滴副总裁赖春波表示:“双向互评机制还在非常初级的尝试阶段,未来我们将探索更加成熟、健全的规则和机制,以促进司乘双方互相理解和尊重。”

    3丨美商界领袖呼吁风浪中尤应加强美中经贸合作

    据新华网,美中贸易全国委员会会长克雷格·艾伦21日表示,在当前两国关系面临挑战的形势下,经贸关系比以往更为重要。他呼吁双方加强经贸往来,促进两国关系平稳向前发展。 艾伦当天在美中政策基金会举办的年度晚宴上表示,目前美中关系处于“波涛汹涌的水域”,应当加码“压舱石”,加强经贸合作,推动两国寻求管控分歧的办法,维护双边关系稳定。

    4丨新华时评:5G不能被政治化

    新华社时评文章称,5G是国际社会共同的创新成果。一段时间以来,西方一些国家将政治因素人为引入5G开发、利用与合作,甚至将有关问题政治化,采取歧视性做法,不仅不利于5G的发展,也有悖于公平竞争的原则,不符合国际社会的共同利益。全世界需要携手合作,打开更多合作的窗户,拆掉阻碍创新的藩篱,让新技术、新经济更多为全人类赋能、为世界繁荣发展助力。

    5丨广东河源启动一项方案编制,将重点谋划“深河特别合作区”

    据澎湃新闻,消息称,河源市正式启动《河源市支持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实施方案》编制工作。其中,《方案》将重点谋划“深河特别合作区”。消息称,“深河特别合作区”,既是深圳落实国家区域协调发展战略、增强粤港澳大湾区对周边辐射带动能力和推进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重要载体,也是河源有基础有条件形成对大湾区功能有效补充、在制度创新上走出一条河源特色合作区模式的重大引擎和有效“试验田”。

    更多阅读:

    飞鹤回应沽空质疑:公开纳税资料、存款余额自证“清白” 

    “期货系”5个期权品种正式挂牌交易时间确定 业内:将有效化解行业避险难题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捷信集团宣布取消HCNV赴港上市

    下一篇

    美股三大股指集体收涨,道指终结三连跌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