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16点| 王毅会见美国前国务卿基辛格;银保监会:保险资产管理机构开展保险资管产品业务不得承诺保本保收益;深圳证监局答复投资者:私募鑫汇元人去楼空 督促先锋系做好风险处置

    每日经济新闻 2019-11-22 15:56

    每经编辑 彭水萍

    1丨王毅会见美国前国务卿基辛格

    据央广网,国务委员兼外长王毅22日在北京会见美国前国务卿基辛格。王毅表示,中美建交40年最宝贵的经验就是合则两利,斗则俱伤。中国的对美政策一直十分清晰,保持高度连续性和稳定性。我们愿同美方实现不冲突不对抗、相互尊重、合作共赢,共同推进以协调、合作、稳定为基调的中美关系,并且携手应对各种全球性挑战。美方应尽快摒弃冷战思维和意识形态偏见,同中方相向而行,推动两国关系健康稳定向前发展。

    2丨银保监会:保险资产管理机构开展保险资管产品业务不得承诺保本保收益

    银保监会22日消息,银保监会就《保险资产管理产品管理暂行办法(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文件指出,保险资产管理机构开展保险资管产品业务,不得承诺保本保收益;合格投资者投资于单只固定收益类产品金额不低于30万,投资于单只混合类产品金额不低于40万。

    3丨深圳证监局答复投资者:私募鑫汇元人去楼空 督促先锋系做好风险处置

    据21世纪经济报道,深圳证监局表示,该局赴鑫汇元在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及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登记的办公地址(广东省深圳市福田区福华路星河发展中心13楼1301-1302)进行现场核查,上述地址已无人办公。该局已数次约谈鑫汇元控股股东高管杨佳媚、先锋集团危机管理工作组成员刘平,督促做好相关风险处置工作,建立与投资者之间畅通的沟通渠道,切实维护投资者利益。

    4丨蓝思科技回应“股价闪崩”:公司生产经营一切正常

    每日经济新闻22日消息,今日上午蓝思科技(300433,SZ)股价突然闪崩跌停,触及12.54元/股,虽然此后有所波动,但仍以跌停价收盘。从消息面上看,蓝思科技11月21日刚宣布拟聘请天健会计师事务所为公司2019年度外部审计机构,在此之前,蓝思科技的年报审计机构为瑞华会计师事务所。11月22日中午稍后,蓝思科技相关负责人向《每日经济新闻》记者回应称,公司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信息,公司生产经营一切正常,持续向好。

    5丨喜马拉雅启动3.5亿美元Pre-IPO融资 谋求2020年赴美上市

    据财新报道,从接近喜马拉雅高层人士处了解到,喜马拉雅已启动Pre-IPO融资,融资额约为3.5亿美元,最终融资规模还将视市场情况而定。同时,喜马拉雅还将谋求2020年赴美上市,初步计划融资规模在5-10亿美元之间。

    更多阅读:

    遭限制高消费和查封资产 王思聪因熊猫直播投资纠纷麻烦不断

    “A股亏损王”内讧后更新管理层 职业经理人上任 如何避免天神娱乐戴帽?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喜马拉雅启动3.5亿美元Pre-IPO融资 谋求2020年赴美上市

    下一篇

    王毅会见美国前国务卿基辛格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