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天相投顾投研总监贾志:指数基金费率设计应保障质量及市场生态健康

    每日经济新闻 2019-11-22 12:47

    每经记者 聂虹    每经编辑 肖芮冬    

    ##今日,由每日经济新闻主办的“2019中国金融发展论坛”在北京开幕。在上午的“2019中国公募基金高峰论坛”上,天相投顾投研总监贾志表示,指数基金具有风格稳定、不漂移等优势特征。尝试一下2亿左右的打新增厚的ETF产品,可能会有更好的回报。

    而面对指数基金是否会较低费率的问题,其表示,基金公司能降费让利,作为投资者固然欢迎,但是也希望保证质量,让整个市场的生态更健康。

    图片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封面图片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邯郸银行董事长郑志瑛:改变银行“中间收入崇拜”,创建免费银行,致力破解实体经济融资贵问题(附演讲全文)

    下一篇

    每经午时丨特斯拉发布首款电动皮卡Cybertruck;中科院新增院士64名,最小年龄42岁;飞机上导尿救人医生获奖10万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