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前海开源基金权益投资本部执行总监方敬:乐观配置权益类资产,高新科技产业是未来市场需求蓝海

    每日经济新闻 2019-11-22 11:22

    每经记者 王晗    每经编辑 肖芮冬    

    今日,由每日经济新闻主办的“2019中国金融发展论坛”在北京开幕。在上午的“2019中国公募基金高峰论坛”上,前海开源基金权益投资本部执行总监方敬表示,依然维持相对乐观的心态去配置权益类资产,目前的点位需要在选择上更有耐心,下沉到具体公司的研究上。

    图片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他提及,资产管理的责任就是为客户资金保值增值。从长周期来看,在中国的市场环境下,权益类资产就是保值增值的有效手段。另一方面,按照国家经济周期来说,过去城镇化进展很快,不动产是一个非常好的配置品种;慢慢地海内外环境发生变化,进入到了一个发展转型期。未来市场需求的蓝海,一定是以公司为代表的高科技产业、先进制造业、现代服务业。

    封面图片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港股卡森国际涨幅扩大至超500%

    下一篇

    万家基金总经理助理兼投资研究部总监莫海波:炒房资金在转移,权益市场将迎来大的发展机遇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