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12岁智障女孩遭性侵案告破:54岁嫌犯落网

    环球时报 2019-11-21 19:18

    据宜信公安通报,2019年11月21日凌晨,经过茂名、信宜两级公安机关缜密侦查,谢某某性侵刘某某(信宜东镇街道12岁女孩,智力残疾二级)案告破,专案组民警抓获犯罪嫌疑人谢某某(男,54岁,信宜市东镇街道人)。经审讯,谢某某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案件在进一步侦办中。

    据此前报道,今年3月份,智力残疾二级的信宜市东镇街道12岁女孩刘某某遭强奸并怀孕,家属发现后报警。当地派出所立案后,确定3名嫌疑对象,拘留了其中1人,后经检测胚胎DNA与3名嫌疑对象的样本均不吻合。10月24日,家属再次发现刘某怀孕两个月,并于当日晚上向派出所报警。19日晚,在家属的陪同下,受害女孩刘某已进入茂名市福利院生活学习。

    上一篇

    每经小强快讯:8-2-1 立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关于绍兴兴欣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科创板上市申请文件第二轮审核问询函的回复(豁免版)

    下一篇

    人社部首次公布100个短缺职业排行,家政服务员等名列前十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