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19点丨中国恒大拟派发2018年股息,分红或可达187亿;黄奇帆谈控房价:决不允许“背个银行”炒地皮;北京东城一女学生遇害,犯罪嫌疑人落网

    每日经济新闻 2019-11-21 18:57

    每经编辑 步静

    1丨中国恒大拟派发2018年股息 分红或可达187亿

    据证券时报,11月21日,中国恒大发布公告,将于12月8日举行董事会会议,通过2018年度的股息分派方案。资料显示,恒大2018年归属股东利润为373.9亿。分析人士认为,参照恒大以往50%的分红比例,此次分红总额将达187亿。若以最新收盘价19.16港元计算,分红回报率约8.2%。

    2丨黄奇帆谈控房价:决不允许“背个银行”炒地皮

    据中国新闻网,中国国际经济交流中心副理事长黄奇帆21日在创新经济论坛上指出,炒高房子价的主要动力就是炒地皮,控房价决不允许炒地皮。任何房产商买土地,批租土地,必须自有资本,而不能后边“背个银行”。只要把土地地价控制了,房价不会上去的。

    3丨中信银行哈尔滨分行原行长于成信接受审查和调查

    据黑龙江省纪委监委消息,中信银行哈尔滨分行原党委书记、行长于成信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中信集团纪检监察组、黑龙江省监察委员会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4丨北京东城一女学生遇害,犯罪嫌疑人落网

    据@平安东城 ,2019年11月21日6时30分许,一女中学生在北京市东城区天坛东路一过街天桥附近遇害,警方迅速工作将犯罪嫌疑人张某某(男,41岁)抓获,该人对行凶杀人的事实供认不讳。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

    更多阅读:

    易会满:证券基金机构要有“本领恐慌”的危机感

    李克强:有把握实现年初确定的经济社会发展目标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强强联手!江苏银行“牵手”华为,创新打造新一代核心系统存储

    下一篇

    网红带货注意了!中消协建议加强监管,对卖假货将出手干预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