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美股盘前|欧美市场持续下跌;德国工业巨头蒂森克虏伯取消派息后暴跌

    每日经济新闻 2019-11-21 19:35

    截至北京时间11月21日17:52,标普500指数期货跌4.88点(-0.16%)、纳指期货跌18点(-0.22%)、道指期货跌40.2点(-0.15%);英国富时100跌0.71%、法国CAC40指数跌0.51%、德国DAX指数跌0.42%。

    每经记者 蔡鼎    每经编辑 何剑岭    

    图片来源:摄图网

    市场动态:

    11月21日盘前美国股指期货持续下跌。截至北京时间11月21日17:52,标普500指数期货跌4.88点(-0.16%)、纳指期货跌18点(-0.22%)、道指期货跌40.2点(-0.15%);英国富时100跌0.71%、法国CAC40指数跌0.51%、德国DAX指数跌0.42%。

    在制造业低迷中挣扎的德国工业巨头蒂森克虏伯(ThyssenKrupp AG)表示,随着亏损扩大和来年前景恶化,将取消派息,并加速出售其利润最高的部门。受此消息影响,截至北京时间11月21日17:40,蒂森克虏伯在法兰克福交易所暴跌逾10%。

    周三公布的最新一次会议纪要显示,美联储官员普遍认为,除非经济状况发生重大变化,否则可能不需要再次降息。10月下旬,美联储将基准隔夜贷款利率下调0.25个百分点,至1.5%至1.75%的区间,这是2019年第三次降息。然而,会议纪要称,“大多数”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成员认为,这些举措足以“支持温和增长、强劲的劳动力市场和接近该委员会对称目标2%的通胀前景。只要有关经济的最新信息没有导致对经济前景的实质性重新评估”,政策立场“可能会保持”不变。

    摩根士丹利的外汇策略师预计,随着欧洲经济增速回升并开始反超美国,欧元将在2020年有所反弹。该行策略师雷德克(Hans Redeker)在向客户做简报时表示:“我们认为,欧美经济增长差异不断变化。考虑到欧洲股市资本流入量持续增加以及欧盟政治背景更加温和有利,我们预计欧元将会反弹。”

    据知情人士透露,软银集团正在与三菱UFJ金融集团、三井住友金融集团和瑞穗金融集团进行谈判,希望获得至多3000亿日元(约合27.6亿美元)的融资。一位因细节保密而不愿透露姓名的人士称,这些贷款是该公司常规融资的一部分。《日本经济新闻》早些时候报道了这一消息,称软银正在筹集资金,以支付其向WeWork股东提出的30亿美元收购要约。

    11月21日,网易有道公布美股上市后首份财报。财报显示,截至2019年9月30日的第三季度,网易有道实现净收入3.459亿元,同比增长98.4%;归属于有道普通股股东的净利润为亏损2.422亿元,上年同期为亏损7700万元;毛利率为25.8%。报告期内,网易有道的学习和服务产品净收入为2.252亿元,同比增长141.6%,该增长主要由于K12付费学生注册人数和客单价增长所致;在线营销服务净收入为1.208亿元,同比增长48.8%。网易有道盘前涨1.86%。

    重点关注事件:

    20:30 欧洲央行公布货币政策纪要;

    21:30 美国克利兰夫联储主席、2018年FOMC票委梅斯特讲话、费城联储11月制造业指数、费城联储11月制造业就业指数;

    21:40 加拿大央行行长波洛兹讲话;

    23:00 10月美国成屋销售年化总数;

    23:10 美国明尼阿波利斯联储主席卡什卡里讲话;

    重要公司评级变化:

    评级上调:

    巴克莱将易捷航空评级从“减持”上调为“持股观望”;

    评级下调:

    Telsey Advisory Group将Kohl's评级从“跑赢大盘”下调为“与大盘持平”,目标价从60美元下调至48美元;

    麦格里将趣店评级从“中性”下调为“跑输大盘”;

    首次覆盖:

    Cantor Fitzgerald首次覆盖强生,给予“增持”评级,目标价160美元;

    摩根士丹利首次覆盖拉扎德,给予“减持”评级,目标价35美元;

    高盛首次覆盖瑞安控股,给予“买入”评级,目标价11美元。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趋势探讨 | 城镇化下半程如何实现“以人为本”?

    下一篇

    发红包了!迈得医疗中签号出炉 你中了吗?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