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易会满:基金文化建设要坚持问题导向 有的放矢

    证监会 2019-11-21 17:42

    证监会21日消息,证监会主席易会满出席证券基金行业文化建设动员大会并讲话。易会满指出合规经营始终是证券基金公司生存发展不可逾越的底线,这既是行业在长期经营实践中形成的经验,也是付出巨大代价换来的教训。证券基金行业周期性强,人员流动性大、归属感弱、价值取向更加多元。这就需要在文化建设中充分考虑行业特点,坚持问题导向,有的放矢。尤其要抓好三个关键环节:一是抓考核激励。行业机构要切实转变简单以业绩为导向的经营理念,构建激励与约束相容、长期与短期兼顾的制度机制,注重有效激励与问责监督相统一,采用适度拉长考核周期、薪酬递延发放、员工持股计划等办法,建立长周期的考核评价体系和收入分配机制,更鲜明传导行业文化和价值追求,避免激励扭曲、行为失范。

    上一篇

    何小鹏:造车要把钱“花”好 重点突破C端电动车市场

    下一篇

    一根柱子2年零3个月被撞54次,大数据揭示车险骗保有多疯狂!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