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12点丨王思聪再被限制消费;桥水达里奥:中国在崛起,美国相对是往下坡走;港股雅高控股、卡森国际暂停交易

    每日经济新闻 2019-11-21 11:58

    每经编辑 王鑫

    1丨每经午盘丨两市延续跌势 国防军工领涨

    11月21日,早盘三大股指集体低开,一度反弹,但随后回落。军工、电力物联网等概念股虽表现活跃,但市场追涨氛围不高。盘面上看,国防军工、采掘、造纸板块涨幅居前,电子制造、农业服务、酒店及餐饮等板块跌幅居前。截至午间收盘,沪指跌0.39%,报收2899点;深成指跌0.47%,报收9763点;创业板指跌0.28%,报收1714点。沪股通净流出6.32亿,深股通净流入8.04亿。

    2丨桥水达里奥:中国在崛起,美国相对是往下坡走

    第一财经21日消息,桥水投资公司总裁达里奥在“创新经济论坛”上表示,我们现在已经经济扩张10年了,很多刺激的因素肯定会不断的消失,不会有更多的利率下调,也不会有更多的降税。如果有经济的下行的话,那么货币政策肯定不会像以前一样了,也就是要进行财政货币政策的协调,这是新的一个秩序。我们现在处于这样一个阶段,中国在崛起,美国现在相对是往下坡走。

    3丨王思聪再被限制消费

    据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11月19日,王思聪被北京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发布限制消费令。北京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于2019年11月04日立案执行申请人嘉兴璟字悌为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申请执行王思聪国内非涉外仲裁裁决一案,因王思聪未按执行通知书指定的期间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确定的给付义务,因此北京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对其采取限制消费措施。此前,王思聪被上海市嘉定区人民法院下达限制消费令,后取消。

    4丨港股雅高控股在香港暂停交易

    港股雅高控股在香港暂停交易,此前暴跌97.94%。MSCI此前表示暂停将雅高控股纳入MSCI中国指数,将会继续关注雅高控股。

    5丨港股卡森国际在港交所暂停交易

    11月21日,港股卡森国际在港交所暂停交易,停牌前跌幅达90%,此前,BlueOrca称由于对柬埔寨业务和资本支出的担忧而做空该公司股票。

    更多阅读:

    不是你说啥就是啥!美防长向朝鲜提要求 朝官员:休想!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港股又拉"警报",恒指急挫500点!地产股再遭空袭,"四大家族"全线缩水,还有股票暴跌98%

    下一篇

    一根柱子2年零3个月被撞54次,大数据揭示车险骗保有多疯狂!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